創作內容

30 GP

動畫《萊莎的鍊金工房》釋出 BD&DVD 第一片封面與購入特典 A3 塑膠海報插圖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3-07-16 00:16:20│巴幣:71│人氣:5219
  改編自 KOEI TECMO Games 旗下品牌 GUST 開發,鍊金術為主題的 RPG《鍊金工房》系列作《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電視動畫作品,官方在近日釋出 Blu-ray&DVD 第一片封面與購入特典 A3 塑膠海報插圖。


  自 7 月 1 日起開播的電視動畫《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Blu-ray&DVD 將以全 6 片的形式發售,第一片將率先於 9 月 20 日發售,內容收錄第 1 話與第 2 話,完全生産限定版特典 包含了 角色設計 下谷智之 全新繪製封面、系列構成・高橋弥七郎 全新撰寫 特別廣播劇 CD、特製小冊子,影片特典 則是收錄 WEB 預告。


  作為 店舗共通購入特典 第 1 片購入特典,可獲得角色原案 トリダモノ 全新繪製 A3 塑膠海報。


  某日,她和青梅竹馬「蘭托」和「塔奧」一起悄悄坐上小船,前往島的對面,展開了她人生的第一場冒險。在那裡她遇到了一位男人,使用著名為「鍊金術」的神奇力量。受到那股力量吸引,萊莎懇求對方教她鍊金術。就這樣,「再普通不過的農家女孩」變成了「鍊金術士」。藉著學習鍊金術得以前往各處的萊莎一行人,最終展開了與迄今為止打鬧嬉戲截然不同的「僅限今夏的冒險」。與萊莎他們一同體驗每個人的心中皆懷念的特別回憶吧!

第三話官方播畢感謝圖

  動畫《萊莎的鍊金工房》目前正於日本 TOKYO MX、群馬電視台、栃木電視台、BS11、讀賣電視台、愛知電視台、AT-X,台灣 巴哈姆特動畫瘋 等平台播出中。

動畫《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第一片

發售日期:2023 年 9 月 20 日(三)

Blu-ray 完全生産限定版
商品價格:¥8,800 日圓(含稅)
商品編號:ANZX-16221~2

DVD 完全生産限定版
商品價格:¥7,700 日圓(含稅)
商品編號:ANZB-16221~2

商品仕様
本編光碟1片+特典 CD

收錄話數
第 1 話「錬金術士」
第 2 話「まずは一歩の始まり」

完全生産限定版特典
・角色設計 下谷智之 全新繪製封面
・系列構成・高橋弥七郎 全新撰寫 特別廣播劇 CD
・特製小冊子

影片特典
・WEB 預告

【相關連結】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56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OEI TECMO Games|GUST|鍊金工房》系列作《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Blu-ray&DVD|GNN 新聞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萊莎大腿有肥有香

07-18 11:51

king
練精工坊開張了

07-18 11:55

競旋
經費大腿跟黑絲襪大腿[e5]

07-18 12:38

提蘭卡
我愛大蜜腿 大蜜腿不用錢。

07-18 14:01

季崩
這腿還能再香20年

07-18 14:08

涼宮RKO
這火腿真的太香了

07-18 14:49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的動畫 很好看的動畫.

07-18 15:54

華盛頓

07-18 17:24

酷霸
萊莎吸引人的其實是上圍那衣物服貼的感覺阿~

07-18 17:49

塔塔漿
看看這個腿,有這麼粗

07-19 08:51

雨晰
我婆

07-20 20:51

受詛之子
有腿就是香

07-22 2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記憶縫線 YOU... 後一篇:動畫《妖幻三重奏》釋出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