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賽馬娘 Pretty Derby》推出新馬娘「高喜奇蹟」、新支援「菱亞馬遜」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3-09-20 03:47:44 | 巴幣 140 | 人氣 3768

        Cygames 旗下養成類模擬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日版〉(iOS / Android / PC DMM gameplayer)09/19公佈了隔天開始的新一波馬娘卡池以及支援卡池。




        新馬娘卡池PU角色為 ★★★ 高喜奇蹟 [Prism]ケイエスミラクル :高喜奇蹟是位給人沉著爽朗印象的溫柔馬娘。因為有著兩度徘徊於生與死的界線而「奇蹟般地」撿回一命的經驗所以抱有強烈的『想要對曾經幫助過自己的人們報恩』的想法。因此她總是如同字面上的背負賭上「自己的全部」的覺悟而奔馳。


高喜奇蹟

        新支援卡池PU角色則為 SSR 菱亞馬遜 [炎々、闘志を抱き]ヒシアマゾン 以及 SR 大樹快車 [あまえんぼNight]タイキシャトル 。


菱亞馬遜 大樹快車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