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破曉傳奇》大型 DLC《黎明新程》預購特典情報與製作人專訪公開!

迫水未來 | 2023-09-20 11:25:34 | 巴幣 348 | 人氣 10149

大受好評的JRPG「傳奇」系列人氣作品《破曉傳奇》在日前驚喜宣布將會推出大型DLC《黎明新程》之後,於今天(2023年9月20日)開始開放預購,並且也同步公開了《破曉傳奇 黎明新程》的預購特典相關情報!此外,《破曉傳奇》製作人富澤祐介的《破曉傳奇 黎明新程》Famitsu專訪也於今日稍早公開!


《破曉傳奇 黎明新程》首發預告


《破曉傳奇》大型 DLC《黎明新程》將在2023年11月9日正式推出,並且也已經於今日稍早開始接受預購,除了《黎明新程》單獨販售之外,也有與《破曉傳奇》本體合售的版本。隨著《破曉傳奇 黎明新程》預購開始,《破曉傳奇》官方也公布了《破曉傳奇 黎明新程》預購特典的相關情報。本次《破曉傳奇 黎明新程》為「盛裝組合包」(華礼の装いパック),包含了可在遊戲中使用的希儂與奧爾芬的《破曉傳奇》發售兩周年紀念正裝的服裝與髮型,以及限定食譜與食材。另外,若已擁有《破曉傳奇》預購特典「雙翼之衣組合包」,則「盛裝組合包」之內容物中與「雙翼之衣組合包」重複的食譜無法再次獲得。



《破曉傳奇 黎明新程》預購特典「盛裝組合包」預覽圖


傳奇系列歷代角色服裝DLC預覽圖


此外,Famitsu也於今日稍早公開了本作製作人富澤祐介的長篇訪談,富澤製作人於訪談中分享了諸多秘辛。根據訪談內容,雖然《破曉傳奇》本來並沒有打算推出大型DLC的計畫,但由於本篇推出後大受好評,亦有許多愛好者們想要看到希儂與奧爾芬與同伴們後續的發展,因此在熱烈的反響之下才決定製作與推出後日談DLC。此外,富澤製作人也透露,這一次的《破曉傳奇 黎明新程》遊玩時間約20小時,除了主線故事之外也會有支線任務,而且擔當《破曉傳奇》音樂的櫻庭統也為了《黎明新程》創作了約30首新曲。此外,雖然這次《黎明新程》沒有新的2D動畫,但富澤表示這次專注於透過3D動畫演繹劇情。並且在被問到是否會有新的主題曲時,富澤也語帶保留地說敬請期待後續情報。另外,《黎明新程》雖然不會有新的稱號與技能,但會提供新武器與防具。

根據上述訪談之內容,《黎明新程》的故事時間點設定在《破曉傳奇》本篇最終決戰之後片尾影片故事之前的時間點。本篇中的各地城市也會登場,而且在雙世界融合之後也會有些不同的樣貌。根據訪談,在《黎明新程》故事開始的時間點,一起經歷解放雙世界之旅的六人同伴們並沒有一直在一起,而是各自在新世界中努力完成自己的使命。希儂與奧爾芬巡迴各地;杜歐哈林則身兼水領蓋納斯浩羅斯的統治者,為了拯救蓋納斯浩羅斯而行動;奇莎蘭則留在梅南希亞,在訓練軍隊的同時也輔佐杜歐哈林;琳薇爾與洛則是一邊思考著到底什麼是自己該做的事情,一邊在各地行動。另外,雖然解放了雙世界,但在《黎明新程》中奧爾芬仍然穿著刻罪之鎧。富澤表示,在雙世界合體的新世界之中,奧爾芬對於自己的定位相當苦惱,因為雖然在達納人眼中自己是拯救世界的英雄,但在雷納人眼中卻是破壞者。本次的《黎明新程》以新角色娜札米的故事為主軸的同時,也會將娜札米的故事與奧爾芬的故事做為互相對照的描寫。這也是本次主視覺以奧爾芬與娜札米為主角之原因。

更多富澤祐介訪談內容,可以參照以下原文:




另外,萬代南夢宮線上官方商店Asobi Store也推出了包含特製周邊的《破曉傳奇 黎明新程》Asobi Store線上限定販售版本。除了含《黎明新程》PS4/PS5兌換碼的〈ASOBISTORE Special Collector's Edition〉Tales of ARISE - Beyond the Dawn以及〈ASOBISTORE Collector's Edition〉Tales of ARISE - Beyond the Dawn之外,也推出了不含遊戲純周邊收藏版本的〈ASOBISTORE Special Collector's Edition〉 Tales of ARISE - Beyond the Dawn。周邊包含明信片、壓克力板等內容,並且會以專用外盒包裝。詳細內容煩請參閱《破曉傳奇》官方網站說明。


《破曉傳奇》本篇絢香「Blue Moon」主題曲預告


《破曉傳奇》是經典JRPG《傳奇》系列的最新作品,於2021年9月推出。《破曉傳奇》的故事開始於蒙受從「雷聶基斯」而降的雷納人300年暴政統治的「達納」星球,在那裡,雷納的叛逃者「希儂」邂逅了失去記憶的達納奴隸「奧爾芬」,開始了一段改變世界的旅程。《破曉傳奇》中的角色刻畫深厚,各有魅力。希儂與奧爾芬一行人變革世界的旅程敘事動人流暢,並且也透過了一行人的故事以「支配」與「打倒支配」為主軸進行了深刻的討論,講述了一個相當無比吸引人且發人省思的故事。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肥宅改
巴哈日常反指標
2023-09-27 16:54:59
卡曼泰樂
既然知道是說教那受教點好嗎
2023-09-27 21:26:31
風冰
不好
2023-09-27 21:47:10
小狼
不意外,巴哈某些人就標準比較高,這遊戲客觀來說,戰鬥流暢爽感是做的很棒的,但劇情就是很一般,最後boss那邊收尾非常弱,打完boss只會有一個"蛤?這樣就結束?"這樣的感覺,不過重點這種傳統王道閃光劇情已經很久沒人做了,喜歡看發糖的這作品該做的都有做到
2023-10-01 03:52:57
阿達
才浪費800而已還好啦…不然你覺得哪個RPG比較優,可以拿出來討論
2023-10-03 11:50: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