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網路廣播節目首張CD將於11月推出

迫水未來 | 2023-10-08 01:13:00 | 巴幣 152 | 人氣 2029

由《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主演聲優市之瀨加那與Lynn擔任主持人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網路廣播節目「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通稱:魔女廣播=魔女ラジ)自2022年10月9日播出第1回以來,包含鋼普拉特別篇在內現在已經累積超越45集的節目。而在昨日(2023年10月7日)於「GUNDAM NEXT FUTURE<EAST>」的特別公開錄音中市之瀨加那與Lynn首度公開「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即將要CD化的消息!「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的第一張CD「廣播CD《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vol.1」將收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第1回到第17回的內容,並將於2023年11月29日正式發售。


廣播CD《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vol.1


通稱「魔女廣播」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是《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官方網路廣播節目。自《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一季開始後的2022年10月9日首度播出第1回後,便於每周日/隔周日推出最新一回節目(今年8月後調整為隔周日更新)。「魔女廣播」的主持人同時也由聲演《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主角蘇萊塔.墨丘利與米奧琳涅.連布蘭的市之瀨加那以及Lynn擔任,在部分集數也會邀請一同聲演《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聲優擔任特別來賓一起參加廣播錄音。在節目中市之瀨加那與Lynn會暢談《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最新故事劇情發展,以及對於蘇萊塔集米奧琳涅等登場人物的各種想法,同時每周也都會介紹粉絲來信。此外,在「魔女廣播」中市之瀨加那與Lynn也會進行有趣的互動橋段,並且也會在節目中介紹《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各種最新相關資訊。目前包含鋼普拉特別篇在內,「魔女廣播」的集數已經累績超過45回。

這一次的「廣播CD《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vol.1」將會收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第1回(2022年10月9日播出)到第17回(2023年2月5日播出)的內容,剛好橫跨《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一季的播出期間。第1張CD所收錄的內容除了由市之瀨加那與Lynn兩人單獨擔當的回數之外,在第2回、第3回、第17回則分別有阿座上洋平(飾古爾.杰特克)、宮本侑芽(飾妮卡.七浦)、榎木淳彌(馬爾丹・阿普蒙特)與稻垣好(飾莉莉克・卡多卡・利帕蒂)以特別來賓之姿登場。

「廣播CD《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vol.1」除了得到市之瀨加那好評的蘇萊塔與米奧琳涅的可愛新繪製封面之外,將會包含兩張CD。DISC1為一般CD,將收錄本次為CD化特別錄製的新內容,除了主持人市之瀨加那與Lynn之外,阿座上洋平也會作為特別來賓參加。DISC2則為CD-ROM,將收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第1回到第17回的MP3音訊檔案。









-相關連接-
[達人專欄] 《水星的魔女》17集筆記:因為深愛,所以傷害,伴隨撕心之痛的前進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