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ate/Grand Order》日版舉辦「巡靈的祝祭 第 5 彈」兩儀式、機械伊莉醬、格蕾 再次登場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3-10-11 17:25:51│巴幣:6│人氣:2322
  FGO PROJECT(Notes、Aniplex,Lasengle)旗下智慧型手機 RPG《Fate/Grand Order》,官方在今(11)日舉辦可獲得過去登場從者及發放從者的「巡靈的祝祭 第 5 彈」,並配合此活動舉辦『「巡靈的祝祭 第 5 彈」PICK UP 召喚』。


  • 巡靈的祝祭 第 5 彈

  官方表示,「巡靈的祝祭 第 5 彈」中可以使用「巡靈之葉」獲得「★4(SR)兩儀式(Assassin)」、「★4(SR)機械伊莉醬(Alterego)」、「★4(SR)機械伊莉醬 Ⅱ 號機(Alterego)」、「★4(SR)格蕾(Assassin)」。此外,本活動也將實施每日替換的登入獎勵及「巡靈的祝祭 第 5 彈任務」等可獲得「巡靈之葉」的活動。


  • 追加「★5(SR)兩儀式(Saber)」強化任務
  • 追加「★4(SR)兩儀式(Assassin)」強化任務
  官方已於迦勒底之門中追加能強化「★5(SR)兩儀式(Saber)」以及「★4(SR)兩儀式(Assassin)」的「從者強化關卡」。


  • 「巡靈的祝祭 第 5 彈」PICK UP 召喚


  官方指出,活動期間將舉辦三種 PICK UP 召喚,其 PICK UP 對象為與「巡靈的祝祭 第 5 彈」追加從者有關連的從者。

『「巡靈的祝祭 第 5 彈」PICK UP 召喚』舉辦日程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Fate/Grand Order》日版 官方網站官方 X(推特) 以及「巡靈的祝祭 第 5 彈」特設網站 來進行查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093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