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PVC開箱】《英雄傳說 創之軌跡》克洛·安布斯特|能讓灰色騎士笑出來的那個男人

幻影神月 | 2023-10-20 01:27:06 | 巴幣 2158 | 人氣 5676

英雄傳說 創之軌跡
製作公司:日本ファルコム株式会社
發行日期:20200827
遊戲類型:RPG角色扮演
故事簡介:
於此終結,亦於此創始──
 
  侵蝕帝國全土的災厄「巨碩黃昏」降臨,在英雄們的活躍下渡過危機的塞姆利亞大陸上,如今將編織出新的因果之鏈,而故事也將朝「終點」開始流轉。
 
  故事的舞台就在災厄「巨碩黃昏」降臨後的塞姆利亞大陸。以在大陸各地活動的三位主角為主軸,形形色色的離奇命運將錯綜複雜地互相交會。




  大家好,我是看著灰色騎士不斷追尋著某人,追到後因那個男人而發自內心笑出來(?)的幻影
隨著《英雄傳說 創之軌跡》開始進入PVC這個領域、開創了無比龐大的巨坑之後,伴隨著幻某前三隻的開箱分享後,今天終於又要繼續為各位帶來該系列中、第四隻的PVC角色啦!那便是同樣相當具有人氣的「克洛·安布斯特」

  回想起幻某自己剛跳入PVC這個坑時,還想說男角色的PVC應該會買比較少一點,結果目前創之軌跡共四隻的角色PVC之中就有兩隻男角色!重點是幻某居然還都買了!沒、沒辦法…誰叫當初希望自己希望可以收齊這個系列的PVC呢……"Orz(而且這坑還越來越大QQ)。而今天要帶來的克洛PVC,不僅僅只是單純的PVC開箱,更是一套「DX版」的開箱分享!如此也更加證明了這位角色的高人氣,那麼究竟DX版之中多收錄了什麼配件?角色本體的PVC表現又是如何呢?有興趣的各位便趕快接著看下去吧~



《英雄傳說 創之軌跡》 – 克洛·安布斯特
 -「《克洛·安布斯特》收藏外盒」一個。
 -「《克洛·安布斯特》PVC本體」一個。
 -「《克洛·安布斯特》雙刃劍配件」一個。
 -「《克洛·安布斯特》雙槍配件」一個。 (DX版專屬)
 -「《克洛·安布斯特》嚴肅神情配件」一個。 (DX版專屬)
 -「《黎恩·舒華澤》微笑神情配件」一個。 (DX版專屬)



  這次開箱也同樣依照慣例、除了拍攝照片之外、也拍攝了一支開箱影片來供各位欣賞,若是對這套產品有興趣且不想單純看文章的各位,非常歡迎點進去看看影片的呈現哦~



(文章內圖片的清晰大圖請點此連結觀看)

《克洛·安布斯特》收藏外盒:
  那麼開箱第一步、我們先來看看這隻克洛PVC的外盒設計部分。
首先在外盒的設計上依舊是維持著該系列的設計風格,不僅採用了較為淡色系的配色作為底色之外,絕大多數透空的設計也可以讓收藏家明顯看到PVC的本體,其餘面則是以該PVC的定稿圖、以及遊戲中該角色的S戰技立繪來作為圖示設計,整體屬於細心之餘、卻也維持著PVC產品的外盒設計風格。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套是DX版的關係,除了正面右下角有一張專屬的貼紙之外,外盒整體的大小也明顯相較前面三隻來說大得多,直接變成這個系列PVC目前最大盒的(有夠占空間的啦XD")


 
 
 



《克洛·安布斯特》PVC本體&收錄配件-各細節賞析:
  那麼看完了外盒之後、接著我們直接來進入本次開箱的重點-PVC本體部分啦!
因為克洛這位角色本身身高就比較高的關係,首先第一眼看上去會發現整隻PVC明顯大了一點,在造型的還原度方面表現得也很不錯,甚至細節上從克洛自信的眼神、胸口的項鍊、服裝的皺褶感,再一路到閃鬼開始後不可或缺的腰帶(?)、下半身的黑褲、皮革感十足的鞋子等等,最後以「蒼之騎神」的底座圖示加以點綴,讓克洛的整個氣勢與角色特質都有著很好的表現水準。

  而接著在武器上除了有著基礎的「雙刃劍」之外,DX版則還會多收錄「雙槍」「嚴肅神情」的配件可以加以搭配。裝上雙刃劍之後、在劍身整個就比克洛還高的基礎之下,整個畫面上的氣勢也更加得立體,若是換上雙槍的話還可以呈現出不同風格的克洛,甚至嚴肅神情加上武器後也有著戰鬥中的意境感,都更加活化了克洛這位角色的視覺呈現,算是幻某特別喜歡的一隻PVC~

  ……至於最後的黎恩微笑配件嘛,顧名思義就是專屬於黎恩PVC的配件,原本收到前還在想說怎麼會在克洛的PVC中收錄黎恩的配件呢?事後想想其實頗有道理的,這部分真的只能說官方超會……XD"


 
 
 
 



 
 
 



 
 



《克洛·安布斯特》PVC本體-全身賞析:
  看完了上述的所有內容與細節之後,最後我們就來看看整隻PVC的全身表現啦~




《克洛·安布斯特》PVC本體與外盒大合照:
  那麼最後便同樣依照慣例,就用這隻克洛PVC的本體與外盒大合照來結尾囉~





  那麼以上便是本次開箱的全部內容啦,依照幻某拍攝完這隻PVC開箱的時間點,這個《創之軌跡》的後續PVC就至少還有三隻要陸續推出!當時就已經覺得這個錢坑已經無比龐大了,想不到之後壽屋還打算持續推出緹歐跟艾絲蒂爾的PVC,這都還沒算上伊蘇的兩隻,看來壽屋已經完全掌握了新一代的財富密碼了,只能說這個史前巨坑的開箱分享,短時間內應該還是會持續下去的……XD"

  最後,支持幻某小屋創作的各位、今後的創作也請各位多指教囉~
  感謝大家的支持!
By:幻影 2023 . 10 . 20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waishing2287
50米拉
2023-10-20 22:06:32
幻影神月
真希望這隻PVC也可以用50米拉買到就好(?)
2023-10-21 19:57:43
神樂
克洛才是黎恩的真愛
2023-10-21 14:48:34
幻影神月
沒錯,整個閃軌都在追他(無誤)
2023-10-21 19:58:02
幻想豪哥
黎恩:我需要你阿!克洛!
2023-10-21 16:11:06
幻影神月
軌跡史上最基情場面沒有之一(?)
2023-10-21 19:58:26
寒燄
我只想知道鋼之聖女啥時候出
2023-10-22 18:23:33
幻影神月
這個…從目前的推出角色來看總覺得不是沒機會!
但應該還要一點時間就是XD"
2023-10-22 23:50:21
Beekwok
很好看。大家都開箱美女的PVC,你開箱帥哥的PVC,熱烈支持!
2023-10-22 19:25:20
幻影神月
感謝支持~!
雖然說實話我應該也是開女角PVC居多、但男角只要有機會的話還是會開箱分享的~
2023-10-22 23:51: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