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模型】FURYU《五等分的新娘》TENITOL Fig à la mode 二乃 預定2024年5月販售

ㄇㄇ | 2023-10-24 22:12:04 | 巴幣 94 | 人氣 2534

由日本模型製造商 FURYU 宣布,將推出《五等分的新娘》的「TENITOL Fig à la mode 二乃」無比例模型,商品預約期間為日本時間2023年10月24日(二)12:00~2023年11月23日(四)12:00止;商品發售日期預定於2024年5月販售。




出自TENITOL的新系列「Fig à la mode」,二乃登場!

「Fig à la mode」為角色身穿咖啡屋風格服裝,搭配上可愛的鮮奶油及盤子形狀的台座,以讓人雀躍不已的布丁聖代為設計靈感的新模型系列。本次由二乃登場!手拿鬆鬆軟軟的美式鬆餅,露出她特有的得意微笑,讓模型的可愛度滿分。將她帶回家賞玩吧!















◆商品情報

商品名       TENITOL Fig à la mode 二乃   
作品名稱
五等分的新娘
製造商 FURYU
分類 無比例模型
價格
                                                      5,940日圓(含稅)                
發售日期 2024/05
商品規格 塑膠製塗裝完成品・全高:約120mm(含台座)
原型製作 Yamachi+Yu-Mo(Moineau)
色彩 B_Sachi
發售商 Furyu
販售商 Good Smile Company










來源 : GSC 商品介紹

  • 本頁所刊登的照片與實際商品會有些許差異。
  • 本商品的色彩工程為手工作業,因此在塗裝上會有些許的個體差異。敬請見諒。
  • 台座是試製品,與實際的商品可能有異。

©Negi Haruba,KODANSHA/“The Quintessential Quintuplets Specials” Production Committee.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