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怪異與少女與神隱》宣布 2024 年 4 月開播 首波宣傳影片同步曝光

(GNN 記者 Akito 報導) 2023-11-01 10:56:23

  由ぬじま所著作品改編,電視動畫《怪異與少女與神隱(暫譯,原名: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公開了主視覺圖與第一波宣傳影片,追加聲優名單以及製作小組名單也一併曝光。
 
  • image
 
  《怪異與少女與神隱》故事中,同樣在書店工作的兩人,喜愛怪異並立志成為作家的緒川菫子;以及身上充滿謎團的少年化野蓮,將共同解開城市中各種怪奇事件。改編動畫中,主角緒川菫子是由菲魯茲·藍(ファイルーズあい),化野蓮則是交給了山下大輝詮釋演出。
 
  追加聲優的部分,化野乙將交由幸村惠理;畦目真奈美則是交給了堀江由衣配音演出,在今日所公開的宣傳影片中也可聽見角色們的配音表現。而在製作小組上,這次的導演以及系列企劃統一交給了望月智充、動畫製作則是由 ZERO-G 負責。
 
  《怪異與少女與神隱》目前預定將於 2024 年 4 月開播。
 
 

 

標籤:

#怪奇 #靈異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 系統訊息

訊息

系統維護中,請稍候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