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主演聲優市之瀨加那與Lynn重現蘇萊塔&米奧琳涅紐約之旅

迫水未來 | 2023-11-21 21:43:17 | 巴幣 1662 | 人氣 10030

大受好評的電視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日前參加了於2023年11月17~19日在美國紐約舉行的大型動漫活動「AnimeNYC」,本作主演聲優市之瀨加那與Lynn也聯袂出席。配合本次《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於「AnimeNYC」出展,《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於11月10日特別推出了「《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蘇萊塔&米奧琳涅周遊之旅」紐約特別篇。而在2023年11月20日,《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推特也發布了有關本次「AnimeNYC」出展的相關照片,並且還加碼公開了由市之瀨加那與Lynn親臨紐約自由女神像現場重現蘇萊塔&米奧琳涅周遊之旅紐約特別篇圖繪的照片,引起廣大迴響!






全名為「JNN系28局連動企劃《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蘇萊塔&米奧琳涅日本周遊之旅」(JNN系28局連動企画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スレッタ&ミオリネ日本周遊ツアー)的「蘇萊塔&米奧琳涅周遊之旅」原本是《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二季開播前的倒數宣傳企劃,這次為配合《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參加紐約的「AnimeNYC」,《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也於11月10日特別推出了「蘇萊塔&米奧琳涅周遊之旅」紐約特別篇。在本次的紐約特別篇中,米奧琳涅.連布蘭與蘇萊塔.墨丘利一起參觀了紐約地標自由女神像,在蘇萊塔說完要打造「光榮的米奧琳涅雕像」之後,蘇萊塔也與米奧琳涅兩人在自由女神像前合影。

本次《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在「AnimeNYC」的相關活動中,也包含了在《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中聲演主角蘇萊塔的市之瀨加那與飾演米奧琳涅的Lynn一同登台演出的舞台活動脫口秀。在活動結束之後,市之瀨與Lynn也於活動參加者們合影,相關照片也可以於《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推特瀏覽。

特別蒞臨紐約的市之瀨與Lynn除了參加「AnimeNYC」之外,也一同前往自由女神像參觀,並且在晴空之下於自由女神像前一起留下了重現了蘇萊塔與米奧琳涅在自由女神像前之合影的紀念照片!市之瀨與Lynn以與「蘇萊塔&米奧琳涅周遊之旅」紐約特別篇相似的角度與位置一同自拍合照,照片中與蘇萊塔一樣位於右側的市之瀨也和蘇萊塔一樣以露出牙齒的燦爛笑容按下了快門。而聲演米奧琳涅的Lynn也和紐約特別篇中的米奧琳涅一樣在晴空萬里下在市之瀨的身旁露出了微笑。《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推特也特別公開了這張市之瀨與Lynn重現蘇萊塔&米奧琳涅的紐約合照的合影,並且馬上引起了愛好者們的廣大迴響,深受好評與喜愛。




此外,市之瀨加那也在個人推特分享了與Lynn在自由女神像前一同合影時的影片,在影片中市之瀨重現了「蘇萊塔&米奧琳涅周遊之旅」紐約特別篇的語音內容,以蘇萊塔的聲音說出「這樣要拍了喔......。來,cheese!」和Lynn一起在晴空之下的自由女神像前留下合影。有興趣的同好,請務必至市之瀨個人推特欣賞此段影片內容。




除了《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相關行程之外,前往紐約的市之瀨加那與Lynn也各自參觀了紐約的各個景點,並且於各自的SNS上分享相關內容。如市之瀨就分享了前往紐約的哈利波特相關設施貝果店欣賞「Merrily We Roll Along」公演等等相關照片;喜歡賽馬的Lynn也分享了自己與紐約的馬車合影於「AnimeNYC」與《我推的孩子》展示合照廣播節目「Lynnのおしゃべりんらじお」等等相關照片。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HAKU
2023-11-22 23:18:12
極速狂飆
讚讚
2023-11-22 23:41:51
Zane Yang
還以為是像日本蜜月周遊出一系列景點繪圖…. 看來不是。
2023-11-23 09:08:39
ドMの黑炎龍神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11/59b5e67e3f081c6fcc52ccf6413fa2a6.JPG
2023-11-23 11:29:10
出30CM寫真集不會地震
好大...
2023-11-25 19:44:4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