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輕小說《殺死勇者的新娘》釋出發售紀念宣傳影片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3-12-22 16:01:48│巴幣:24│人氣:7751
  由 葵依幸 創作、Enji 擔任 插畫,榮獲第 3 回 HJ 小説大賞 BOOK☆WALKER 賞 受賞作的輕小說作品《殺死勇者的新娘(暫譯,勇者殺しの花嫁)》,官方在今(22)日釋出了發售紀念宣傳影片。


  宣傳影片方面,請到飾演動畫《【我推的孩子】》黑川茜、《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佐久奈·梅墨瓦、《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椎名真晝、《轉生公主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尤菲莉亞·瑪贊塔 等諸多角色的「石見舞菜香」擔任「愛麗西亞&旁白」。


  就在魔王被討伐後不久,"諸神新娘" 兼異端審問觀的 愛麗西亞 接獲暗殺命令。目標為擁有 "諸神加護" 的勇者.詩音。據說要殺死不會被暗殺的勇者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被勇者所愛!當 愛麗西亞 為了任務接近 詩音 的同時,發現其真面目是一名相同年紀的少女――「你這是要我對女性對象做些什麼是嗎!?」在 愛麗西亞 尋找女性攻略方法的過程中,都市卻遭到魔王軍殘黨的襲擊而陷入大危機!?


  輕小說《殺死勇者的新娘》第 1 集預定自 12 月 28 日起於日本發售。

殺死勇者的新娘 I-血溜まりの英雄-

發售日期:2023 年 12 月 28 日
書籍作者:葵依幸
書籍插畫:Enji
商品價格:770 日圓(含稅)
ISBN:9784798633848

【相關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50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葵依幸|Enji|殺死勇者的新娘|勇者殺しの花嫁|石見舞菜香|GNN 新聞

留言共 2 篇留言

HALUKA
異端審問(官

12-22 19:10

冰清-高校艦豚!!
百合太香啦 CV也太香啦

12-23 0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崩壞:星穹鐵道》釋出千... 後一篇:《超超超超超喜歡你的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