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動畫《我內心的糟糕念頭》釋出 2023 年聖誕節視覺圖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3-12-24 11:57:00│巴幣:1,166│人氣:7676
  由 櫻井紀雄 所創作,並改編成電視動畫預定 2024 年 1 月 6 日起播出第二季的漫畫作品《我內心的糟糕念頭》(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官方在今(24)日釋出了動畫 2023 年聖誕節視覺圖。


  官方表示,為紀念於 12 月 25 日這天迎來聖誕節,特別公開全新繪製的聖誕節視覺圖,以穿著聖誕服裝的 山田杏奈 手捧蛋糕準備享用的模樣。

第二季正式宣傳影片

第一季總集篇介紹影片

  個性陰沉、凡事都往負面想的陰鬱少年男主角市川京太郎,因為很看不慣高高在上的美少女,也是站在校園階級金字塔頂端的陽光角色山田杏奈,每天都在妄想著要怎麼結束掉她的性命。沒想到在一次偶然情況下撞見杏奈不為人知的一面,愛吃零食的她常躲進京太郎的聖地˙圖書室偷吃零食,就這樣圖書室變成了他們兩個交集的秘密基地。兩個極端對比的人,就這樣展開青澀的校園愛情喜劇。

  動畫《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預定將在 2024 年 1 月開播。

STAFF
原作: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監督:赤城博昭
系列構成・脚本:花田十輝
角色設計:勝又聖人
色彩設計:柳澤久美子
美術監督:黛昌樹
攝影監督:峰岸健太郎 竹沢裕一
編輯:肥田文
音響監督:小沼則義
音響制作:マジックカプセル
音樂:牛尾憲輔
制作:新銳動畫

CAST
市川京太郎:堀江瞬
山田杏奈:羊宮妃那
小林千尋:朝井彩加
關根萌子:潘めぐみ
吉田芹那:種﨑敦美
足立翔:岡本信彦
神崎健太:佐藤元
太田力:福島潤
原穂乃香:豊崎愛生
市川香菜:田村ゆかり
南條晴矢:島﨑信長
安堂カンナ:井口裕香
半沢ユリネ:上田麗奈

【相關連結】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僕ヤバ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52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櫻井紀雄|我內心的糟糕念頭|聖誕節|山田杏奈|GNN 新聞

留言共 7 篇留言

小熊豆豆
滿腹的聖誕!!

12-24 22:23

村民一樣 原住民
多繳一點錢給巴哈

12-25 12:25

競旋
杏奈聖誕裝讚阿

12-25 13:50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看啊! 很棒啊! 很期待的動畫.

12-25 15:56

凱留廚-達人企業HBY
甜度爆表

12-25 17:39

子元
4753

12-25 18:55

櫻幻夢夜
好棒

12-27 16: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麻將動畫《碰之道》釋... 後一篇:動畫《某大叔的 VRM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