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洶湧海豚》推出新衣裝「肚皮舞」相馬颯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4-01-12 05:40:40 | 巴幣 1026 | 人氣 4664

        MarvelousHONEY PARADE GAMES 出品的養成類水上競技遊戲《洶湧海豚(ドルフィンウェーブ)》〈日版〉(PC DMM gameplayer / iOS / Android)01/10公佈了隔天開始的新活動「 一千零一夜 阿拉伯的假期 (千夜一夜 アラビアンな休日) 」,同時開放新卡池。





        透過活動限定任務或是透過活動限定頭目戰取得的道具可以在活動商店兌換回憶 UR 綿津見阿拉伯式庭園 (ハディカ・ワダツミ) 。

UR 綿津見阿拉伯式庭園

        透過活動限定頭目戰取得的道具可以在活動商店兌換姿勢 阿拉伯人 (アラビアン) 。

姿勢「阿拉伯人」




        本次PU的新海豚為 SSR 相馬颯(肚皮舞) 相馬颯(ベリーダンス) 。※本卡池新衣裝為期間限定十連抽,第10抽必定為「相馬颯(肚皮舞)」,限使用購買的M石進行抽卡,限抽1次;獲得的「相馬颯(肚皮舞)」已經是Lv.80、最大覺醒


SSR 相馬颯(肚皮舞)

SSR 相馬颯(肚皮舞) 詳細情報

SSR 相馬颯(肚皮舞) 3D展示



➤相關連結

創作回應

肥牛
這套只要花有償1500石就可以拿到了
2024-01-12 16:13: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