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小型VR線上音樂嘉年華「MyDearest JAM 2024 -OPEN THE GATE-」周末登場

勇者電 | 2024-01-18 22:34:19 | 巴幣 2 | 人氣 7996

由VR遊戲公司【MyDearest】所舉辦的小型VR線上音樂嘉年華「MyDearest JAM 2024 -OPEN THE GATE-」將於本週六,日本時間1/20日晚上9點開放活動入場,9點30分表演開始。(台灣時間8點開放活動入場至8點半表演開始)
本次活動的會場和演出皆由多位VRchat活動創作者共同協辦與演出。活動主軸為「公司員工私自建造」的地下表演廳和活動,這場音樂嘉年華同時開放給一般參加者也可以入場參加,與表演者一起享受音樂與活動的樂趣。在觀眾席的下方走動甚至會觸發機關面板,讓為舞台上的電壓計量表充能,並釋放出煙火來增加舞台的演出效果。

活動相關訊息可參考官方推特資訊。
有興趣的朋友,也千萬不要錯過囉😊
【VRchat活動內參加方法】
活動參加方式採用VRchat社團的方式進入。
官方活動VRchat社團連結:
1.活動前加入活動官方VRchat社團「VRアジト by MyDearest」
2.活動開始時在社團連結上點擊join即可

會場彩排影片:

音樂嘉年華活動直播連結:

主辦方官方推特連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