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Blu-ray將在今年4月推出!

迫水未來 | 2024-01-26 16:32:27 | 巴幣 218 | 人氣 6112

機動戰士鋼彈系列超高人氣革新之作《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去年8月舉行了實體官方活動「《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吸引了大批《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前往參與盛會,而當天的盛況也即將以Blu-ray的方式再現!收錄以舞台特別演出為首的當日眾多精采內容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Blu-ray將在2024年4月26日推出!




電視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於2023年7月精彩完結後,於同年8月6日假幕張展覽館舉行官方特別活動「《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活動當天設有靜態展示區以及特別舞台公演。靜態展示區包含了「水星的魔女EXPO」復刻展示區、收錄各集與OP、ED分鏡圖和概念藝術等貴重資料的製作資料展示區等等豐富的內容。此外,「《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還於當日設有白天場與晚上場兩場公演,演出內容稍有不同。在「《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的公演中,主演本作的市之瀨加那和Lynn為首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出演聲優們送上了為「《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特別製作的朗讀劇,劇中的有趣又精彩的內容讓台下觀眾歡笑不斷。除此之外,市之瀨加那和Lynn等CAST們也與yama、シユイ、AiNA THE END、Clara Sorace等參加本作相關音樂工作的歌手以及現場演奏本作配樂的室屋光一郎與洗足學園新愛樂管弦樂團一同送上,重現《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特別朗讀劇。聲優們以不同於錄音的生演出魅力當場重現本作數個名場面,加上震撼人心的現場音樂演出,讓愛好者們如癡如醉心醉不已。包含筆者在內,「《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的全體出演CAST以及STAFF當天讓來場的愛好者們度過了僅有一次的美好《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之日。

在去年11月時,官方便宣布將會推出「《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的Blu-ray,筆者當時也有撰寫GNN報導,並於文中附上活動當日所拍攝之部分照片。而在2024年1月21日直播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網路廣播節目「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感動最終回的節目中,也終於正式釋出了「《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Blu-ray的進一步官方情報。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Blu-ray將會收錄活動當天兩場的公演內容。「《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當日的舞台公演分為白天場與晚上場兩場演出,除了觀眾反應之外,節目本身的部分演出內容有所不同。白天場與晚上場的兩場演出都會收錄在「《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Blu-ray之中。除此之外,「《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Blu-ray還會收錄影像特典出演者的寄語&幕後花絮、蘇萊塔&米奧琳涅日本周遊旅行「千葉縣/幕張展覽館」篇以及全六則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網路廣告。此外,還會有收錄當天會場展示所用的各角色特別語音以及特別廣播劇的特典CD、特典CD圖繪卡、特製小冊子、貼紙、收藏盒等內容物。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Blu-ray內容一覽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Blu-ray將在2024年4月26日發售,並且已於2024年1月24日開始接受預約。而在預約開始日當天,官方也一併公開了各通路的限定特典內容。其中,萬代南夢宮影像製作官方商店A-on STORE將會販售附有有償特典演出者複製簽名主視覺展示版(F3尺寸)的A-on STORE限定版。除有償特典外,在期限內於A-on STORE訂購限定版一般版皆可獲得由本作角色設計原案モグモ所繪製的蘇萊塔&米奧琳涅圖卡(A4尺寸)的A-on STORE店鋪特典。其他通路也有各自的墊鋪特典,如Amazon之特典為蘇萊塔&米奧琳涅A3透明海報,AmiAmi特典為米奧琳涅&沙迪克A6迷你壓克力角色牌,而樂天Books之特典則為伊蘭&強化人士4號&強化人士5號的A6壓克力牌,此外安利美特、友都八喜等通路亦有各自之購入特典。各通路之特典,煩請參閱《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網站或是各通路網站之說明。各通路特典實際所使用之圖繪樣式將於日後公開。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Blu-ray各通路特典一覽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Blu-ray將會在2024年4月26日發售,現在已可於各通路接受預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Blu-ray A-on STORE限定版定價為日幣13200円,特裝限定版(一般版)之售價則為日幣9900円。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Web CM第一彈


當日公演最後供觀眾所拍攝之紀念橋段(筆者所拍攝)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很期待.
2024-01-29 16:29: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