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COVER旗下 英語向男性團體 【HoloStars English -TEMPUS-】 3D披露日將於本週陸續展開

花屋 | 2024-02-02 11:36:54 | 巴幣 1000 | 人氣 1108

 
COVER 株式会社 於2月1日宣布,旗下於英語圈活動中的男性Vtuber團體「HoloStars English -TEMPUS-」所屬兩名成員「Axel Syrios」、「Regis Altare」將分別於 2月4日 、2月11日,進行3D披露發表,並將於2月18日進行3D聯動。



TEMPUS 最早在 Elysium 城市中心的一間酒吧中成立,名字象徵著創始成員們生活中的轉捩點,他們每一個成員都希望能打破現狀,作為一個改變世界的冒險者。

Regis Altare
冒險者公會 TEMPUS 創始者,作為史上第一個踏上 Elysium 的冒險者,他不喜歡停滯不前的現狀。他擁有赤子之心,通常會把他接觸的一切都搞砸,但在同年齡人當中卻異常受到歡迎。認真且直率的態度總有一天會讓他被稱為「英雄」。

「眾人選擇沉默。所以我將代替他們站出來。」

  • 3D披露時間:2月11日 11:00(台灣時間)

Axel Syrios
冒險者公會 TEMPUS 面試官,他是戰鬥競技場的主人,同時也是一名鬥士。有天心血來潮的加入了 TEMPUS,此後逐漸對它產生了好感。長久以來他都靠著直覺來解決面臨的任何問題,所以自認為自己像是一個醫生。

「醫生能解決問題的根源,對吧?好吧,我破壞它。所以我是一名醫生。」
  • 3D披露時間:2月4日 11:00(台灣時間)
  • 3D聯動節目時間:2月18日 11:00(台灣時間)

創作回應

阿德
kobo哥哥和狂犬~~恭喜
2024-02-06 17:29: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