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GNN投稿

漫畫家-蝗蟲哥哥新作《校園魔術師》正式發售 以逗趣爆笑的校園故事揭開魔術的秘密

漫畫家-蝗蟲哥哥 | 2024-02-01 00:11:50 | 巴幣 1012 | 人氣 2382


由「蝗蟲哥哥」繪製,《校園魔術師》系列三冊,透過漫畫故事,你可以看到角色精采的魔術表演,了解魔術效果與運用時機;每篇漫畫後的「魔術大揭祕」、則以詳盡清晰的圖解展現漫畫中的魔術手法。
同時公布了VTuber虛擬偶像的網路節目,用漫畫中的角色,介紹魔術師,魔術大會,漫畫等情報。

《校園魔術師》有三部曲分別是:

校園魔術師1:精靈的魔術祕笈
小學六年級的活潑少女小竹,偶然撿到魔術大師胡迪尼的魔術祕笈,學會許多魔術,成為超受歡迎的「校園魔術師」!



校園魔術師2:勁敵的魔術交鋒
熱愛魔術的小竹,在精靈馬奇克的陪伴下,透過魔術解決生活中遇到的大小問題;但面對和她針鋒相對的少年天空,小竹能用魔術化敵為友嗎?



校園魔術師3:忍者的魔術修練
忍者小忍和夥伴鸚鵡小嘮叨,找到了傳說中的魔術祕笈。為了避開虎視眈眈的師兄,小忍來到城市修練,並遇見害羞、不知道怎麼交朋友的女孩妮妮。



本次也公開了VTuber虛擬偶像的節目內容,讀者可以在聊天室留言互動。
播放時間會在《校園魔術師》 粉絲頁中公布。每集都會有一個趣味主題影片:
1.新書,新魔術道具開箱  
2.看漫畫說故事
3.魔術師、漫畫家專訪
4.魔術大會道具展,魔術方塊大賽介紹
5.CG電腦繪圖直播

登場角色 :小竹與馬奇克
製作人 :  蝗蟲哥哥
建模師 :  Hetty.HT

《校園魔術師》系列三冊

作者:蝗蟲哥哥
出版日:2024年1月31日
購買方式:
全臺實體書局
網路書店: 博客來 / 金石堂 / 誠品 / 讀冊生活 / MOMO/讀書共和國

《校園魔術師》蝗蟲哥哥魔術教室+簽書會
時間:2024/2/25(日)15:30-16:30
漫畫家:蝗蟲哥哥
活動內容: 1.魔術表演   2.看漫畫說故事+訪談  3.DIY魔術道具  4.簽書會
地點: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1樓)台北國際書展【兒童沙龍】
活動免費,現場有販售新書

網站連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