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Blu-ray收納盒設計與特典廣播劇情報公開!

迫水未來 | 2024-02-09 23:52:16 | 巴幣 206 | 人氣 7283

機動戰士鋼彈系列超高人氣革新之作《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於2023年8月6日舉行之實體官方活動「《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的Blu-ray將在2024年4月26日推出。今日即2024年2月9日稍早,《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公開了包含Blu-ray收納盒設計與特別廣播劇「後夜祭的魔女」在內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Blu-ray的最新情報!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 Blu-ray特裝限定版」收納盒設計


機動戰士鋼彈系列革新之作《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在去年7月精彩完結之後,於同年8月6日假幕張展覽館舉行了官方特別活動「《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活動當天設有靜態展示區以及特別舞台公演。靜態展示區包含了「水星的魔女EXPO」復刻展示區、收錄各集與OP、ED分鏡圖和概念藝術等貴重資料的製作資料展示區等等豐富的內容。此外,「《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還於當日設有白天場與晚上場兩場公演,演出內容稍有不同。在「《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的公演中,主演本作的市之瀨加那和Lynn為首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出演聲優們送上了為「《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特別製作的朗讀劇,劇中的有趣又精彩的內容讓台下觀眾歡笑不斷。除此之外,市之瀨加那和Lynn等CAST們也與yama、シユイ、AiNA THE END、Clara Sorace等參加本作相關音樂工作的歌手以及現場演奏本作配樂的室屋光一郎與洗足學園新愛樂管弦樂團一同送上,重現《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特別朗讀劇。聲優們以不同於錄音的生演出魅力當場重現本作數個名場面,加上震撼人心的現場音樂演出,讓愛好者們如癡如醉心醉不已。包含筆者在內,「《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的全體出演CAST以及STAFF當天讓來場的愛好者們度過了僅有一次的美好《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之日。

收錄當天兩場舞台公演(包含伊蘭的「參加須知」)以及會場展示所用各角色人物特別語音等「《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當日難忘活動內容的影音光碟「《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 Blu-ray特裝限定版」將在2024年4月26日正式推出。今日稍早,《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公開了以Blu-ray收納盒設計為首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 Blu-ray特裝限定版」最新一波情報。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 Blu-ray特裝限定版」的Blu-ray收納盒將採用《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人物設計原案モグモ所操刀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活動主視覺,再配上《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Blu-ray一貫之兼具科技感與典雅的設計風格,再加上符合播出後官方活動歡樂調性的調整,呈現出在維持《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Blu-ray統一風格的同時又讓人想起活動當天的美好回憶的雀躍之風。

除了收納盒之外,今日官方也公開了將收錄於「《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 Blu-ray特裝限定版」之特典CD內容的相關追加情報。特典之一的特別廣播劇CD將收錄特別廣播劇「後夜祭的魔女」。當日出演舞台公演的豪華陣容蘇萊塔.墨丘利(CV:市之瀨加那)、米奧琳涅.連布蘭(CV:Lynn)、古爾.杰特克(CV:阿座上洋平)、伊蘭・凱萊斯(CV:花江夏樹)、沙迪克・澤內利(CV:古川慎)、妮卡.七浦(CV:宮本侑芽)、雀丘利・潘蘭杞(CV:富田美憂)、勞達・尼爾(CV:大塚剛央)、蘇菲・普羅涅(CV:井澤詩織)、諾蕾雅・杜諾克(CV:悠木碧)以及普洛斯佩拉(CV:能登麻美子)都將出演特別廣播劇「後夜祭的魔女」!光是看到如此豪華的陣容,就讓當日有欣賞公演的筆者在內等《水星的魔女》愛好者不禁開始想像將會有什麼精彩內容。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 Blu-ray特裝限定版」將會在2024年4月26日發售,現在已可於各通路接受預約,售價則為日幣9900円。特定通路備有法人特典。除了一般版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 Blu-ray特裝限定版」之外,萬代南夢宮影像製作官方商店 A-on STORE也有販售另附有償特典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A-on STORE限定版】」。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Web CM第一彈

當日公演最後供觀眾所拍攝之紀念橋段(筆者所拍攝)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中共養台獨寄生蟲騙票
good
2024-02-15 14:46:56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很期待.
2024-02-15 15:57:2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