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偽娘終於躍動起來了!《女裝百合畑》預定 2024 年春於 Steam 平台發售

作者:月光奏│2024-02-12 11:26:24│巴幣:62│人氣:5224

曾製作過《女裝山脈》《女裝神社》等作品的遊戲公司 の~すとらいく 於近日公開最新作《女裝百合畑》,首次搭載動態立繪系統,遊戲語言包含日文、英文、中文,預定 2024 年春於 Steam 平台上發售。


  • 概要
偽娘終於躍動起來了!
「あおぎりぺんた╳西田一」組合呈獻的女裝系列,獲得動畫的力量變的更加豪華了。
完全擊碎讀者的價值觀的女裝百合物語現在開始起動了!


  • 故事劇情
這裡是私立綾野原學園。
名家的偽娘千金「大雄姐」們締結姊妹的契約,人造的百合盛開的秘密的花園……
庶民出身的主人翁,伊織雖然貫徹自己的風格而回避女裝,但是在那之前比起其他最為尊崇女裝的學生會長的御影阻擋在前。
對於女裝採取否定態度的伊織和無法原諒那態度的御影。兩人的邂逅,開闢了禁斷的女裝百合的世界了!


  • 角色介紹
機堂伊織(きどういおり) CV: 唯香
「這個學園很扭曲啊!」

比起想像的還要合適女裝的主人翁
本作品的主人翁。雖然最初是認為不合適女裝的自己和這個學園合不來,但是因為不得已的原因女裝而才能開花結果了。
被一部份的學生冠以『黑山茶花的女神』的稱號,成為稱羨的對象。

其才能引發超乎本人所思的戀愛劇情,她自己還沒有發覺。

綾野原御影(あやのはらみかげ) CV: 相模恋
「這個學園不需要你」

外表清純的腹黑大小姐
她是在大小姐們聚集的綾野原學園中屈指的名門,也是經營的母體的綾野原家出身。
一年級就就任學生會長,然後被以帝王學教育的一環而被老家交付理事長代理一職。
因為其楚楚可憐的女裝姿態而被尊稱『白百合的妖精』的稱號。
※本次的主要女主角!

村前禮央奈(むらさきれおな) CV: 潮谷篭愛
「就是那麼回事喔,伊織」

王子類型的幫手角色
雖然由於沒有女裝所以和伊織同樣是異質的存在,但是其容貌和領袖魅力,還有貴族出身的身份等,被允許處於王子般的地位的特別的存在。
在學園內享有著絕大的人氣。擔心伊織而協助了很多事情的好朋友。

千住院真尋(せんじゅいんまひろ) CV: 手塚りょうこ
「前輩,真的太屌了」

不良般的辣妹大小姐
明日香的妹妹,不是弟弟而是妹妹。對於死板的家族傳統規則感到反感。女裝也其實很討厭,不良的穿著打扮是自身的最起碼的反抗。對於超乎想像意外的成為可愛的辣妹的事情,本人無法接受。

千住院明日香(せんじゅいんあすか) CV: すずな
「我對於使用自己的金錢和權力,是毫無任何猶豫的喔♩」

長捲頭髮的華麗的大雄姐
由於出身名門的自尊而不時的和御影起衝突。組織了名為友愛會的私設團體,擔任首長,和御影率領的學生會在政治上抗衡。
人稱『玫瑰園的女皇帝』雖然女裝是家族的傳統規則,但是欣然的接受那規則。

桐山志津香(きりやましづか) CV: 大野まりな
「老師確實是大人~!請不要把我當小孩子對待~!」

很孩子氣的老師
伊織和禮央奈的班級導師。因為無法想像是教師的容貌和小孩子般的言行舉動,在學生之間人氣很高。


  • 遊戲畫面


CAST
機堂伊織 CV:唯香
綾野原御影 CV:相模恋
村前礼央奈 CV:潮谷篭愛
千住院明日香 CV:すずな
千住院真尋 CV:手塚りょうこ
桐山志津香 CV:大野まりな

遊戲資訊
名稱:女裝百合畑
原畫:あおぎりぺんた、あるぴに
劇本:西田一
上色:白坂りお
語言:日文、英文、中文
遊戲平台:PC
製作公司:の~すとらいく
發售日期:2024年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811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の~すとらいく|女裝百合畑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攜八妻溜山
讚....

02-12 20:19

恩維
白漿

02-16 11:23

聰聰聰向前衝
繼女裝創世紀後睽違三年的完全新作

02-16 12:24

雪羅
這世界沒有女生

02-16 12:26

我是來亂的
催眠NTR百合BL本的背景素材

02-16 13:03

曼陀羅
名字都是女生是敗筆

02-16 16:03

斯巴拉西
舔腳不只高興,還會興奮呢[e15]

02-16 18:23

HALUKA
補丁

02-16 18:45

近平脊隨劍
給你錢快出,我現在馬上立刻要用,急急急急急急急

02-18 01:39

林玥
男上加男

02-18 06:23

K
我好興奮

02-22 08: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ELLOW 最新作《ス... 後一篇:紫社畫師 克 成立同人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