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動畫《北海道辣妹金古錐》釋出 Blu-ray 第 1 片雙封面與商品資訊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4-02-20 20:59:19│巴幣:38│人氣:4302
  由 伊科田海 所創作、並改編成電視動畫於現正好評播出中的漫畫作品《北海道辣妹金古錐》,官方在今(20)日釋出了動畫 Blu-ray 第 1 片雙封面與商品資訊。


  自 1 月 8 日起開播的電視動畫《北海道辣妹金古錐》Blu-ray 將以全 3 片的形式發售,第一片將率先於 4 月 3 日發售,內容收錄第 1 集~第 4 集,作為 初回特典 包含了 角色設計.佐藤勝行 全新繪製光碟盒插圖、特別小冊子、金古錐明信片、北稜高中學生手冊卡(冬木美波)、A6 資料夾,影片特典 收錄 無字幕 OP 以及 角色宣傳影片(冬木美波),於 Blu-ray きゃにめ限定版另有 壓克力立牌(冬木美波)。


  店鋪特典方面,分別為 Amazon.co.jp 的 場面寫真 6 張組、安利美特 的 B2 掛軸+壓克力立牌、GAMERS 的 B2 布海報、樂天 BOOKS 的 A5 角色複製畫、SOFMAP.Animega 的 B2 掛軸+全片收納 BOX、amiami 網路商店 的 F3 油畫板、7-net SHOP 的 A4 壓克力板 以及 GAMES 另外販售的有償特典 湯たんぽも巻ける!BIG 毛巾


  原本生活在東京的高中生˙四季翼,因為家庭因素的關係,搬家到偏僻的北海道北見市。在這個生活環境、生活步調與東京都完全不同的北方大地,他遇見了「北海道辣妹」冬木美波。美波對這位來自大都市的好朋友非常地友善,而且攻勢也非常地積極,讓小翼漸漸開始對美波動心。青澀都市少年與北海道辣妹之間的戀情,就此展開!

  動畫《北海道辣妹金古錐》目前正於日本 東京電視台、TV 北海道、BS 電視東 等平台播出中。

動畫《北海道辣妹金古錐》Blu-ray 第  1 片

發售日期:2024 年 4 月 3 日(三)
收錄話數:第 1 集~第 4 集

通常版 Blu-ray
商品價格:14,300 日圓(含稅)
商品編號:PCXP.51111

きゃにめ限定版 Blu-ray
商品價格:16,500 日圓(含稅)
商品編號:SCXP.00171
額外特典:壓克力立牌(冬木美波)

初回特典
角色設計.佐藤勝行 全新繪製光碟盒插圖<冬木美波>
特別小冊子
金古錐明信片
北稜高中學生手冊卡(冬木美波)
A6 資料夾

影片特典
無字幕 OP
角色宣傳影片(冬木美波)

【相關連結】

©伊科田海/集英社・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859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伊科田海|北海道辣妹金古錐|Blu-ray|GNN 新聞

留言共 6 篇留言

あやね
奶好大喔!超大

02-21 13:02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好大的歐派啊!很期待的動畫 不知道OP ED誰唱的呢?很想要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02-21 15:59

凱留廚-達人企業HBY
回樓上,這部是目前的新番哦!只是沒有在巴哈播出

02-21 16:04

小朱
這番好像沒什麼熱度

02-21 16:05

MichiNova
有一樓真的只會打同樣的字,其他什麼細節搞不好都沒看過

02-21 16:28

William.Axter
這番很怪的感覺哦

02-23 0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之境界劇場版》釋出「... 後一篇:《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