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漫畫《SYNDUALITY ELLIE》釋出第 1 集發售紀念宣傳影片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4-02-27 11:51:26│巴幣:120│人氣:3847
  由 MAGUS 擔任原作、波多野大 擔任腳本、みしまひろじ 負責漫畫,於「月刊  Comic Alive(KADOKAWA)」連載,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延伸漫畫作品《SYNDUALITY ELLIE》,官方在 26 日這天釋出了單行本第 1 集發售紀念宣傳影片。


  宣傳影片,請到於電視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擔任「艾莉」一角的「稲垣好」出演配音。

漫畫第 1 話彩頁插圖

  店鋪特典方面,分別為 虎之穴、Melonbooks 以及 GAMERS 三家使用不同圖繪的「插圖卡」

虎之穴

Melonbooks

GAMERS

  「陷入戀愛的少女、出發!」對青梅竹馬的 奏多 抱有好感的 艾莉。與 艾莉 的想法呈現完全相反的狀況,奏多 的身邊聚集了各式各異的女孩子以及賢士・・・。讓觀眾們能體會到她那內心動搖想法的原創外傳故事!


  漫畫《SYNDUALITY ELLIE》第 1 集預定自 2024 年 2 月 28 日起發售。

SYNDUALITY ELLIE 1

漫畫:みしまひろじ
原作:MAGUS
腳本:波多野大

發售日期:2024 年 2 月 28 日
商品價格: 715 日圓 (本體 650 日圓+稅)
商品尺寸:B6 判
商品頁數:156
ISBN:9784048112642

【相關連結】

©SYNDUALITY Noir Committe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89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GUS|波多野大|みしまひろじ|SYNDUALITY ELLIE|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GNN 新聞

留言共 3 篇留言

藍庭鏽王
吃飯、睡覺、虐青梅!!!

02-27 21:41

白色妖精~庫特公~
現在是虐夏爾

02-28 13:09

奏天晴雪
幫夏爾QQ

02-29 08: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神域 異絆集結》宣... 後一篇: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