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時代:起源》 x《創世紀戰》聯名登場 新增「緣分編年史」及新航海士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2024-03-27 16:27:32

  由 LINE Games 提供遊戲服務,Motif 與 KOEI TECMO GAMES 共同開發的 Seafaring Sandbox RPG 遊戲《大航海時代:起源》於 3 月 27 日新增以航海士為主角的全新遊戲內容「緣分編年史」。
 
  • image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同時新增了 S 級「聖女貞德」、A 級「伊莎貝拉・埃斯特」、B 級「諾拉・埃・科爾曼迪特」、「珍妮・哈雪特」等共 4 名全新航海士。此外也新增了可以合成出更加優秀的裝備、零件的「特殊合成」,也新增了讓討伐更加便利的「討伐掃蕩」。
 
  此外《大航海時代:起源》與韓國遊戲名著《創世紀戰》系列的 IP 聯名活動正在進行中。
 

新增全新內容「緣分編年史」!第一個主角航海士「立夫」

 
  「緣分編年史」的主角為航海士而非提督。是《大航海時代:起源》中推出的新內容。持有相關編年史的航海士或獲得相關航海士,即可進行緣分編年史。
 
  首位緣分編年史的主角為「立夫」航海士(CV. 小林裕介),可以享受與不同的航海士們一起解決任務的樂趣。
 

新增S級航海士「聖女貞德」並進行了其他內容更新

 
  藉由本次更新,新增了4名航海士,S 級「聖女貞德」、A 級「伊莎貝拉・埃斯特」、B 級「諾拉・埃・科爾曼迪特」、「珍妮・哈雪特」。
 
  也新增了相較於現有的可合成,以合成出更好的裝備、零件的「特殊合成」,更新了「討伐掃蕩」功能,在進行討伐時,已經挑戰過的 BOSS 則可以跳過不必要的重複戰鬥。
 

與韓國 SRPG 名著「創世紀戰」的 IP 聯名!

 
  「創世紀戰」是 1995 年韓國推出的 SRPG 遊戲,以劇情豐富以及龐大的世界觀、獨特的戰略性獲得了眾人的喜愛。近期也推出了任天堂 Switch 版和 Mobile 版本,受到了廣大的關注。
 
  本次聯名將以「創世紀戰」和「創世紀戰 2」的主角「伊歐林・潘德萊肯」作為新的提督,並以「伊歐林・潘德萊肯」作為主角的特別劇情,替遊戲增添趣味。
 
  新增了「創世紀戰」系列的人氣角色「G.S」、「克羅烏」等 9 人作為《大航海時代:起源》的全新航海士,至 4 月 23 日止進行聯名紀念「7 天簽到活動」,提供限定道具「安塔利亞的船桅」。
 
  想知道更多關於《大航海時代:起源》的資訊與進行中的遊戲內活動嗎?歡迎造訪官方網站。
 

 

ⓒ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 LINE Game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Co-developed by Motif Co.,Ltd.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大航海時代:起源》全新提督「皮瑞・雷斯」登場 同時新增 4 名王族主題航海士
手機 | 大航海時代:起源
0
《大航海時代:起源》1 週年活動開跑 新增提督「瑪麗貝爾」和航海士「七海」
多平台 | 大航海時代:起源
0
《大航海時代:起源》新增提督「鄭成功」與航海士「阿爾達比」 同步舉辦春節活動
多平台 | 大航海時代:起源
4
開放世界海洋冒險新作《大航海時代:起源》新增 S 級提督「戚繼光」和更新遊戲內容
手機 | 大航海時代:起源
1
《大航海時代:起源》 新增全新 S 級提督「洪吉童」 將推出聖誕節與年末紀念活動
多平台 | 大航海時代:起源
2
《大航海時代:起源》更新全新提督「昌德・比比」 戰鬥支援特別簽到活動開幕
多平台 | 大航海時代:起源
9
《大航海時代:起源》推出全新提督「今井咲」及 17 級船隻
多平台 | 大航海時代:起源
6
開放世界海洋冒險新作《大航海時代:起源》將參加 Steam 新品節 開放限時試玩
多平台 | 大航海時代:起源
26
開放世界海洋冒險新作《大航海時代:起源》開啟全球預約
多平台 | 大航海時代:起源
67
開放世界海洋冒險新作《大航海時代:起源》公開全球上市日期 釋出官方動畫預告影片
多平台 | 大航海時代:起源
47
《大航海時代:起源》更新全新提督「格蕾絲・奧馬利」 討伐新增 BOSS「夸烏特莫克」
多平台 | 大航海時代:起源
1
《大航海時代:起源》更新推出兩名全新提督及「討伐」玩法
多平台 | 大航海時代:起源
1
《大航海時代》系列 30 週年紀念作《大航海時代 Origin》於韓國正式推出
多平台 | 大航海時代:起源
21
《星際大戰:亡命之徒》確定 8/30 上市 體驗黑社會黃金時代的無賴痞子大冒險
多平台 | 星際大戰:亡命之徒
185
《浪人崛起》上市慶祝活動同步開跑 以和風及洋風建築展現幕末時代的多元風貌
活動 | 浪人崛起(Rise of the Ronin)
23
開放世界海洋冒險遊戲《大航海時代:起源》新增 2 名提督及「派遣系統」
多平台 | 大航海時代:起源
7
《大航海時代:起源》推出全新原創角色 S 級提督「伊達政宗」
多平台 | 大航海時代:起源
7
《No Man's Sky》第 27 個更新「軌道」新增船艦編輯器功能、引入公會系統
多平台 | No Man's Sky
18
《龍族教義 2》全球賣出 250 萬套 系列累計總銷量突破千萬
花絮 | 龍族教義 2
276
開放世界動作遊戲《絕曉 Unending Dawn》宣布登陸 PS5 平台 釋出最新實機展示影片
多平台 | 絕曉
204

Hololive-星街すいせい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