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Fate/Samurai Remnant》DLC 第 2 彈「斷章‧柳生秘劍帖」釋出視覺圖 預定 4 月 18 日推出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4-04-15 10:48:25│巴幣:76│人氣:13076
  KOEI TECMO GAMES 與 Notes 旗下品牌 TYPE-MOON 共同開發、Aniplex 協助製作的《Fate》系列新作《Fate/Samurai Remnant》,預定在 4 月 18 日推出的 DLC 第 2 彈,正式定名為「斷章‧柳生秘劍帖」並釋出視覺圖與故事大綱。


  • 故事大綱

  手法高明的砍人魔、屍體上謎團重重的刀傷──為儀式的魔力所籠罩的江戶街頭,如今再起異變。


  在助之進的請求下,宮本伊織與Saber為調查事件的真相而四處探訪。此時,一騎神秘的劍士英靈突然出現在二人面前。


  經過短暫交鋒,伊織的劍法無法傷其分毫。正當二人懷疑這名英靈正是傳聞中的砍人魔時,對方卻收刀入鞘並報上自己的名號。


  「──在下名為柳生宗矩。現為人理之影,是一名無主劍士。」

  新現界的無主Saber、劍術無雙的江戶柳生──其真名正是柳生但馬守宗矩! 此人究竟有何目的?與砍人魔間又有著什麼聯繫?在新英靈的同行下,伊織與Saber奔走於這場席捲江戶的腥風血雨中。


  • 遊玩條件

  遊玩「斷章・柳生秘劍帖」需要將遊戲本篇推進到第三章「吾心常在戰場」開始之前。在能夠於江户地圖上自由移動時,選擇地圖上的「斷章・柳生秘劍帖」即可進入 DLC 內容。


  《Fate/Samurai Remnant》(PS5/PS4/Nintendo Switch/Steam)目前正於各平台好評發售中。

遊戲資訊
遊戲名稱:Fate/Samurai Remnant
對應平台:PlayStation®5 / PlayStation®4 / Nintendo Switch™ / Steam®
遊戲類型:動作 RPG
遊戲開發:KOEI TECMO GAMES
遊戲監修:TYPE-MOON
製作協力:ANIPLEX
發售日期:好評發售中(Steam®版:2023.9.29)

追加 DLC 劇情

DLC 1:斷章‧慶安神前比武
    發布日期.2024 年 2 月 9 日
    販售價格.NT$ 460元
DLC 2:斷章‧柳生秘劍帖
    發布日期.2024 年 4 月 18 日
    販售價格.NT$ 460元
DLC 3:待公布

※遊玩季票前需要購買遊戲本篇。
※在遊玩季票所提供的各項內容前,需於遊戲本篇到達一定以上的進度。
※季票是能以超值價格購買將於日後發布的3部追加內容的套組。
※季票中包含的內容與單獨購買的DLC相同。請注意不要重複購買。
※季票購入特典「上世寶劍劍裝」是遊戲中能由「宮本伊織」裝備的特別武器。

【相關連結】

©TYPE-MOON/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協力 アニプレック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168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Samurai Remnant|斷章‧柳生秘劍帖|柳生宗矩|GNN 新聞

留言共 12 篇留言

昴月昂
年輕版的柳生也

04-15 13:02

策夢侯
柳生Lily

04-15 14:00

darkeyes
看到年輕的柳生,不知道為何想了“好男人”w

04-15 16:17

笨羊
居然是年輕版的宗矩!我以為三嚴該登場了說,繼續藏啊

04-15 16:51

阿德
不來一劍嗎~~~乎哈

04-15 17:09

漂流星雲
居然是柳生爺爺, 或者說柳生lily?

04-15 18:06

墨染
好帥啊!但跟想像的很不一樣呢

04-15 18:35

Raimei
所以狐狸還是不能主控玩啊 好可惜

04-15 18:38

乂黑炎之澄乂
期待

04-15 20:36

sonose
好性奮

04-15 21:07

Yeh
伊織哇苦哇苦

04-15 21:19

冰川孤辰
竟然不是 十兵衛

04-15 2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夜櫻家大作戰》無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