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環保 松崗送檢遊戲包裝通過審核

    (GNN 記者 RU 報導) 2007-06-20 19:21:39

      環保署公布資源回收再利用法,7 月 1 日起將執行限制產品包裝法令;松崗科技今日表示,為響應環保包裝,已將旗下遊戲產品主動送檢,以包裝體積比值小於法令規定通過檢驗。

      松崗科技表示,國外遊戲包裝盒多屬大型體積(約大於長 24×寬 20×高 4 公分),款式多樣、包裝層次卻也較無限制,有些盒內僅有光碟和說明手冊,松崗科技 4 年前先行將包裝盒縮小設計(約長 19×寬 13×高 2.5 公分,除獲得國外眾多遊戲原廠支持、野讓各大便利商店便於上架作業,零售通路店家呈列數目更多,消費者也進一步節省收納空間。

      基於遊戲設計益發精緻,往往 1 款遊戲有 2 片以上的安裝光碟,松崗科技去年開始設計可重複回收利用的 PP 材質光碟盒,獨特的光碟放置設計,可在同一凹槽內同時疊覆高達 6 片光碟,省去一片光碟就用一個小光碟盒(袋)的包裝方法,讓包裝體積更小,層次更少。

      7 月 1 日即將執行的限制產品包裝法令,將「電腦程式著作光碟」列為規範之列,松崗科技 5 月提供遊戲產品進行檢驗,以包裝層數和體積比值小於法令規範通過審核。

    標籤:

    #松崗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手把手教會你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