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07-GHOST 神幻拍檔》動畫化確定 動畫官網及聲優名單公開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08-11-26 18:34:07

  由 雨宮由樹與 市原ゆき乃共同創作的漫畫作品《神幻拍檔(07-GHOST)》將拍攝成電視動畫作品,預定將在明年 4 月開播,而官網也正式開設。

  身世坎坷的主角 泰德是帝國陸軍士官學校的優秀學生,某日他得知自己的父親慘遭帝國軍殺害。而在他在逃亡的過程中,遇上了一群另類的主教。而之後泰德的摯友 米卡傑卻被人操縱靈魂並因此喪命,痛失摯友的泰德決定接受主教試驗,讓自己更有力量對抗帝國軍。而帝國軍對泰德的迫害,以及他的真實身分之謎都將逐一的明朗化。

  動畫的製作部分,則將由曾執導過《烏龍派出所》、《圓盤皇女》以及《新天地無用!》的 高本宣弘擔任導演,音樂則是由曾參與《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等作的 中川幸太郎負責音樂製作部份。

  而系列構成則是由 高橋ナツコ擔綱,他曾經手的作品有《鋼鐵三國志》、《萌菌物語(もやしもん,又譯:豆芽紋)》。此外,聲優部分則包括了 斎賀みつき、諏訪部順一、千葉進步、宮田幸季等人。


  漫畫《神幻拍檔》的台灣中文版是由長鴻出版社代理發行,而動畫則預定在 2009 年 4 月於日本播映。

STAFF

監  督:高本宣弘
系列構成:高橋ナツコ
角色設定:藤井まき
總作畫監督:番由紀子
機械設定:宮豊
美術監督:栫ヒロツグ
色彩設計:北爪英子
撮影監督:近藤慎与
音響監督:高桑一
音  樂:中川幸太郎

CAST

テイト=クライン:斎賀みつき
フラウ  :諏訪部順一
カストル :千葉進歩
ラブラドール:宮田幸季
アヤナミ :速水 奨
ヒュウガ :浜田賢二
クロユリ :斎藤千和
コナツ  :岸尾大輔
ハルセ  :羽多野渉
カツラギ :中井和哉
シュリ  :入野自由
バスティン:桐井大介
ファーザー(神父):木内秀信
ミロク  :千田光男
国   王:高橋広樹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身為魔物的我也不錯吧?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