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 12 月新碟】《聖痕鍊金士》《驅魔少年》《天才麻將少女》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0-11-29 16:57:06

  以下為 2010 年 12 月份曼迪、群英社(博英社)、木棉花所代理商發行的動畫新碟資訊、以及焦點動畫整理:

◆ 12 月份各家注目新碟資訊

《KERORO 軍曹劇場版 5 奇跡時空島》
 發行公司:曼迪
 定  價:500 元
 影片時間:74 分鐘

  有一天,冬樹從愛莉莎那得到了一個和軍曹長得一模一樣的奇妙石像,而且這個石像據說是從以摩埃石像聞名的復活島上取得的,為了解開謎團,軍曹和冬樹兩人便瞞著大家偷偷的展開了一段復活島的冒險之旅。當他們即將抵達復活島時,卻被突然出現的不明生物攻擊而失散了,冬樹在尋找軍曹的過程中,碰到了一群不可思議的精靈“瑪那”以及神秘的雙胞胎“伊歐”和“拉那”,也因此得知了島上的秘密與藍星即將面臨的危機。另一方面,遠在日本的Keroro小隊也在同一時間偵測到了巨大的能量反應,地點正是在復活島。Keroro小隊為了營救身處危險的軍曹與冬樹便立即整隊朝復活島出發。為了阻止可怕惡靈“惡客惡客”的侵略藍星計畫,軍曹即將遭遇史上最大的生死難關,而傳說中的究極守護神到底是誰呢?

《聖痕鍊金士》(1)
 話  數:1~4
 發行公司:木棉花
 定  價:500 元

  就讀聖米海洛夫學園的織部真冬與山邊燈,平常在班上總是遭受欺凌。燈將這樣的困惑與悲傷藏進心裡並常保笑容,使得真冬堅信自己一定要保護燈。某天,名為沙夏的神祕少年,出現在她們兩人的面前。
《神奇寶貝 OVA 皮卡丘 冰之大冒險 & 閃亮大搜查》
 發行公司:群英社
 定  價:550 元
 影片時間:46 分鐘

  《冰之大冒險》發生在炎炎夏日的海邊,為了爭奪遊戲場,在玩耍的皮卡丘們與喵喵們吵了起來,突然刮起一陣暴風雪將大家都吹散了。皮卡丘睜開眼時,發現同伴都不在身邊,自己還置身於冰天雪地的世界裡!為了能回到原來的地方,皮卡丘展開了大冒險。

  《閃亮大搜查》的皮卡丘們開心地玩著海灘球,但一不小心球卻滾到河裡!為了撿球的皮卡丘與波加曼跳入河中,卻被漂到滿是高樓大廈的大都會中,而且突然撞上刺刺耳皮丘和迷唇娃,把準備要送給美麗花的生日禮物撞丟了!沒想到喵喵們也要來搶禮物,開始了搜尋閃亮亮禮物的歷險。


◆ 曼迪 12 月份發售新碟資訊

名稱 集數 備註
定價
天才麻將少女 6 - 480 元
奇蹟列車 4

-

480 元
東之伊甸 TV 版  BOX    -
1~11 話 990 元
灼眼的夏娜 S 3 - 380 元
鹹蛋超人MEBIUS BOX-1 -
1~25 話 990 元
火影忍者第五部-整理盒 -
- 990 元
火影忍者疾風傳-師父的預言與復仇之章 4 - 500 元
KERORO 軍曹劇場版 5 奇跡時空島 -
- 500 元
大決戰!超鹹蛋超人 8 兄弟劇場版 - - 500 元

◆ 木棉花 12 月份新碟資訊

名稱 集數 備註
定價
聖痕鍊金士 1 1~4 話 500 元
家庭教師 -未來選擇編 1

-

400 元
魔導少年 8
29~32 話 400 元
航海王-鬼魂島 5 - 300 元
蠟筆小新 我的超時空新娘 -
- 380 元
吸血鬼同盟 DVD 典藏版(預購) -
1~12 話 1200 元
科學超電磁砲 4 - 500 元

◆ 群英社(博英社) 12 月新碟資訊

名稱 集數 備註
定價
三國演義 中套 19~35 話 1000 元
天堂餐館 2

3~5 話

450 元
神奇寶貝 OVA 皮卡丘 冰之大冒險 & 閃亮大搜查 -
- 550 元
 驅魔少年 2nd 12 92~95 話 550 元

  巴哈姆特 GNN 每月底將作次月的動畫新碟整理報導,以上動畫作品的最新發行狀況請洽詢各代理公司官方網站。

 

標籤:

#碟訊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