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決鬥傳說揭開序幕!《遊戲王 ZEXAL》 4 月起日本播映

(巴哈勇者:福-Ver.大學體驗 報導) 2011-02-24 14:39:48 我要投稿

  遊戲王史上最年輕主角傳說!《遊☆戲☆王ZEXAL》將於日本時間 2011 年 4 月 11 日起,每星期一 19:30~20:00 播放。

官網:http://www.tv-tokyo.co.jp/anime/yugioh-zexal/

  以下資料來源為官網:
------------STORY------------ 



  在近未來的城市,心之地(ハートランド/Heartland)裡,無論是大人或小孩都熱衷於 AR 決鬥。

  所謂的 AR(Augmented Reality/擴增實境)決鬥,是使用「D 視鏡(D・ゲイザー)」和「D 面板/D Pad(D・パッド)」來決鬥,藉由使用這兩個物品,將會使怪獸從地面、天空、還有建築物中飛出實體化,並對戰的大魄力決鬥!

  住在這個城市的主角,九十九遊馬也熱衷於這種決鬥,但水準只是初學者等級的連敗冠軍。

  以某事件為契機,遊馬與學校頭號不良少年,淩牙以決鬥對決。這場決鬥,遊馬的命運將大大的改變…!

  在這場激鬥中,總是出現在遊馬夢裡的詭異大門突然出現。緊閉的大門被打開的瞬間,散發出無數的光,而一看身旁…那裡站著從異世界來的神秘生命體‧星光體!

  為了取回星光體失去的記憶,並拿回 99 張數字卡(ナンバーズ・カード),兩人開始一起行動。
星光體出現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新的怪獸「數字怪獸(ナンバーズ・モンスター)」的存在又到底是何方神聖?

  面對持續出現在遊馬面前的強力競敵,並且星光體身上的謎團也逐漸明朗化。由這個搭擋締造的新決鬥傳說,現在揭開序幕!!

------------STAFF&CAST------------


Staff:
原作・角色原案 高橋和希スタジオ ・ ダイス(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企劃 川崎由紀夫(テレビ東京)、三宅将典
監督 桑原 智
系列構成 吉田 伸
決鬥構成 彦久保雅博
角色設定 高谷浩利
怪物設定 反田誠二
小道具・機械設定 大輪 充
美術監督 柴田 聡
色彩設計 箕輪綾美
CGプロデュース 永田 太
CGディレクション 富田和仙
撮影監督 赤沢賢二
編集 楫野允史
音響監督 松岡裕紀
音響制作協力 神南スタジオ
音楽 Conisch
音楽制作 マーベラス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音楽協力 テレビ東京ミュージック
キャスティング協力 新沼 愛(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古谷大輔
プロデューサー 佐々木亮(テレビ東京)、実松照晃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ぎゃろっぷ
製作 テレビ東京/NAS

聲優:
九十九遊馬 畠中 祐
アストラル 入野自由
神代凌牙 増田俊樹
観月小鳥 小松未可子
武田鉄男 嶋田 真
九十九明里 宮原永海
九十九 春 谷 育子

音楽情報:
☆オープニング曲
『マスターピース』 mihimaru GT
(ユニバーサルJ)
作詞 Maki Nagayama & mitsuyuki miyake
作曲 HIKARI, hiroto suzuki & mitsuyuki miyake
編曲 HIKARI

☆エンディング曲
『僕クエスト』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ユークリッド・エージェンシー/マーベラス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作詞/作曲 鬼龍院 翔

-----------CHARACTER------------


‧九十九 遊馬(九十九 遊馬)

  13歲。國中一年級。雖然比誰都熱愛決鬥,但水準還略有不足…是個濟弱鏟惡的熱血男兒。雖然行事武斷常常搞砸而不太可靠,但是不怕失敗,是對凡事都勇於不斷挑戰的少年!

  身為冒險家的父母在小時候就下落不明,現在是與姐姐明里和奶奶組成的3人家庭。喜愛的食物是奶奶做的決鬥飯(デュエル飯)!口頭禪是「我要一飛衝天!(かっとビングだぜ!オレ!)」


‧星光體(アストラル)

  從異世界來的神秘生命體。頭腦清晰且很酷的性格。是決鬥天才。在和遊馬相撞的衝擊之下,他的記憶變成 99 張「數字卡」飛散開來,他的目的被謎團所籠罩。


‧神代 淩牙(神代 凌牙)

  通稱鯊魚(シャーク)。遊馬的高年級學長,學校頭號不良少年。經常和手下混在一起。

  沉著冷靜的性格之中也有幾分殘暴。決鬥水準相當高,是全國大會參加者的等級。



‧觀月 小鳥(観月 小鳥)

  遊馬的童年玩伴。性格好勝,會對冒失的遊馬吐槽。和明里、奶奶的關係良好。對決鬥知識一竅不通。


‧武田 鐵男(武田 鉄男)

  凡是都要跟人比的遊馬同班同學。其實是個心地善良的少年。


‧九十九 明里(九十九 明里)

  20 歲。遊馬的姊姊。為在家的專職記者,運用網路挖掘新的新聞題材。身兼遊馬母親一職,在道德和教育上雖然很嚴格,但心裡其實常牽掛著遊馬。


‧九十九 春(九十九 春)

  70 歲。個性溫厚,很少生氣。暗中支持著遊馬的決鬥,會製作遊馬的力量來源,他最喜愛的食物「決鬥飯(デュエル飯)」。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投稿【模型】Megahouse《遊戲王 ZEXAL》ART WORKS MONSTERS 107 銀河眼的時空龍 1 月上市
宅物 | 遊戲王 ZEXAL
1
遊戲王世界大賽 2024 將於美國舉行 世界頂尖的決鬥者們齊集西雅圖一決高下!
電競 | 遊戲王 MASTER DUEL(Yu-Gi-Oh! MASTER DUEL)
6
打造專屬 “遊戲王 AI” !? 直擊《遊戲王》25 週年活動「決鬥者傳說 Quarter Century」
3C | 遊戲王 MASTER DUEL(Yu-Gi-Oh! MASTER DUEL)
33
KONAMI 將推《遊戲王 昔日精選集》並首度公開「遊戲王」VR 與 AI 計畫
3C | 遊戲王 昔日精選集 YU-GI-OH! EARLY DAYS COLLECTION / 遊戯王 アーリーデイズコレクション
77
投稿《遊戲王》釋出卡牌遊戲上市 25 週年特別影片「Yu-Gi-Oh! CARD GAME THE CHRONICLES」
其他 | 遊戲王 系列
13
投稿《我老婆是學生會長!》動畫首支宣傳影片公開 預計 7 月 1 日開始播映
動漫 | 我老婆是學生會長!
18
投稿《最強學生會長 第二季》將在 10 月 10 日開始播映
動漫 | 最強學生會長 第二季
6
《醫龍 4》台灣將與日本同期首播 1 月 18 日起開始播映
其他 | 醫龍
29
投稿動畫《棒球大聯盟 2nd》預計 4 月 7 日起於日本 NHK 電視台播映 新視覺圖公開
動漫 | 棒球大聯盟 2nd
43
投稿《黑色子彈》動畫預定 4 月 8 日起將於日本開始播映
動漫 | 黑色子彈
9
《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公開「P4」聲優名單 4 月 13 日起於日本開播
動漫 | 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
13
怪獸們的嬉鬧日常《小小哥吉拉的逆襲》宣布推出續作動畫 4 月起於日本開播
動漫 | 小哥吉拉的逆襲
2
OVA《刀語》人物設定與宣傳影片公開 明年 1 月起日本播映
動漫 | 刀語
36
投稿《小小偶像大師》確定 2013 年 1 月 1 日起在日本播映
動漫 | 小小偶像大師
7
《名偵探柯南》動畫主題曲歌手集結開唱 特別活動將於 4/20 起展開日本巡迴
活動 | 青山剛昌 作品集(原:名偵探柯南)
7
士郎正宗×六道神士《紅殼的潘朵拉》電視動畫版 一月起於日本播映
動漫 | 紅殼的潘朵拉
39
《超時空要塞 Δ》宣布動畫 4 月起開始播映 漫畫將同步展開連載
動漫 | 超時空要塞 Δ
44
投稿動畫《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預計 4 月 7 日起開始播映
動漫 | 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35
投稿《神奇寶貝 X / Y》特別篇「最強百萬進化~Act I~」4 月初於日本播映
動漫 | 神奇寶貝 X / Y
33
投稿《最強學生會長》第二季動畫將在 10 月份於日本開播
動漫 | 最強學生會長 第二季
17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