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盃 SK 電競聯賽周末賽況激烈 唯一女選手 Athena 重返戰場

(GNN 記者 RU 報導) 2011-05-02 22:14:17

  7-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例行賽周末舉辦第 15、16 場例行賽,以下為周末賽況整理報導。

◆ 第 15 場:鋼鐵大兵 7 比 3 雙雙擊敗華義 SPIDER

  7-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例行賽第 15 場樂陞鋼鐵人出戰華義 SPIDER,兩隊都歷經上周敗北,第 15 場極力求勝,結果鋼鐵人在 SF「特種部隊」及 KR「跑跑卡丁車」賽事上發揮團隊戰力,都以 7:3 拿下勝利,讓華義再吞一敗,鋼鐵人則以 7 勝 1 敗的戰績繼績保持排名首位。

樂陞鋼鐵人SF選手SJ(徐顯璋)出場

  在 SF 賽事上率先擔任攻方的樂陞鋼鐵人,全隊上演「快打旋風式」攻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先帶著公事包順利達陣,拿下隊伍第一分,而 Gino(陳泓文)漂亮的一打二,更讓鋼鐵大軍士氣全起。但蜘蛛毒牙 Bolt(尹洵)可不是省油的燈,即使殘局僅勝他一人,仍靠著精湛的槍法力挽狂瀾,單槍匹馬以一敵二,努力將分數追平,上半場雙方戰成 3:3 平手。

  下半場攻守交換,樂陞鋼鐵人展現了「滴水不漏」的防守,儘管毒蜘蛛 Leo(林冠亨)拿著公事包試圖衝破防線,仍不幸慘遭鋼鐵大兵殲滅,樂陞鋼鐵人全員發揮夾擊戰術,讓 SPIDER 宛如甕中之鱉,只能任由鋼鐵軍團宰割,而樂陞鋼鐵人更連下 4 回合,讓華義 SPIDER 下半場連一分都拿不到,比賽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7:3 獲勝。

  KR 賽事上則是跑跑大小天王的對決,首先進行個人賽,小天王 Owen(余弘安)單挑跑跑一哥 Yue(盧子賢),可惜 Yue 敗給自己的致命失誤,讓 Owen 順利拿下個人賽第一分,而 Vic(鄧富升)不負衝撞王美名,漂亮守住幾次內線位置,不讓 Rock(李學洋)有任何超車的機會,也順利搶先抵達終點,拿下樂陞鋼鐵人的第2分,最後一棒 Ziv(呂倉緣)在期中考後重出江湖,駕駛超跑 SR 擊敗 Only(陳柏全),個人賽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3:0 取得大幅領先。

樂陞鋼鐵人跑跑團隊攜手發揮戰力

  進入團體賽,跑跑一哥 Yue 即時甦醒,一雪 SPIDER 個人賽慘遭剃光頭的窘境,全力衝刺連續拿下 3 回合首位,也讓華義 SPIDER 全體展開反攻急起直追,團體賽上半場蜘蛛軍團大獲全勝,比數來到 3:3 平手僵局。

華義跑跑小將上半場追平比分

  下半場開始,團體賽尚未開胡的樂陞鋼鐵人火力全開,首局更以「完全勝利」之姿,搶下隊伍團體賽首分,即使小草 Yue 奮起直追一枝獨秀,可惜隊友卻多次形成「5566」天團,讓 Yue 也愛莫能助。最後的賽末點,Ziv 一馬當先搶先衝線,比賽宣告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7:3 擊敗華義 SPIDER,並取得第 15 場當晚的勝利。

樂陞鋼鐵人再拿一勝繼續保持SK聯賽排名首位

◆ 第 16 場:唯一女選手 Athena 力振士氣功虧一簣、橘子熊殺破太陽神防線

  睽違四個月,目前電競聯盟僅存的女性職業選手 Athena (劉婉如)重回戰場!7-ELEVEN 盃職業電競賽例行賽 SK 第 16 場曜越太陽神與橘子熊交手,太陽神 Athena 取代戰績不佳的新手 Ladon(何政廷)在 SF 賽事出場應戰,這位曾在職業聯賽中演出一打五的勝利女神雅典娜依舊犀利,帶給太陽神幸運勝利,然而太陽神跑跑卡丁車賽事失利,雙方驟死賽再度以 SF 對戰,卻在最後被橘子熊殺破防線,1 分飲恨太陽神又吞下一敗。

聯盟唯一女選手曜越太陽神Athena

  SF「特種部隊」賽事一開場,雙方立即展開猛烈激戰,橘子熊僅存「神狙」維尼(蘇子偉)以寡敵眾,即使不能為隊伍搶下首分,維尼仍以精湛的狙擊槍法,瞬間秒殺 Cratos(莊琪)與 Athena。隨後猛熊多次搶佔天台,並順利裝包成功,也讓猛熊順勢拿下 2 分,可惜第 4 回合橘子熊發生小失誤,金剛以手榴彈炸死隊友御風,眾神見機不可失,順勢趕回防守,在 Athena 順利拆解炸彈下,太陽神再度扳回一城,上半場結束雙方戰成 3:3 平手。Athena 表現不弱,上半場 KD 值達到 1,並交出 3 次助攻數。

  下半場攻守交換,太陽神搶先裝包成功,可惜 Hydra(周仕傑)不僅紅血更處於人數劣勢,只能眼睜睜看著橘子熊順利拆彈搶下第一分。但希臘眾神隨即展開反攻,勝利女神 Athena 更在此時順利擊斃維尼,成功收拾殘局,開啟阿波羅眾神反攻的第一步,儘管金剛試圖「繞屁股」從背後偷襲,可惜為時已晚,來不及給予隊友火力支援,最後一局雙狙對決,「帥狙」Nireus(傅邦宸)成功擊敗「神狙」維尼,也讓希臘眾神以 7:4 打敗橘子熊,取得今晚勝利。身為聯盟唯一女選手 Athena,不但是今晚「嬌點」,表現更是亮眼,剽悍的殺人氣勢不輸一般男選手。

  進入 KR「跑跑卡丁車」賽事,個人賽方面,Hermes(黃遠康)率先擊敗村村(劉錦鴻),為希臘眾神首開第一分,而 Pallas(黃忠儀)對上國王朔月(徐培森),雖然前半段 Pallas 取得領先優勢,但在終點前不幸翻盤,讓朔月保住跑跑國王的尊嚴,海賊王魯夫(鄭仲威)則以些微差距,搶先 Orion(呂俊賢)抵達終點,個人賽結束,橘子熊以 2 比 1 取得領先。

橘子熊跑跑日不落帝國「國王」朔月帶領團隊再拿一勝

  進入團體賽,橘子熊三王鼎立齊心連線,率先搶下隊伍第一分,而第 5 局 Orion 關鍵的捷徑超車,順利翻盤幫助阿波羅眾神扳回一城,只可惜隨後即使 Hermes 發威領先衝線,但等不到隊友協助,也只能拱手將勝利送給對方,上半場結束橘子熊以 4:2 取得領先。

  進入下半場,首局最後一個彎道的精彩演出,讓國王朔月率先抵達終點,也讓橘子熊取得下半場首分,只是風水輪流轉,Hermes 隨後也不干示弱的將分數要了回來,最後一回合 Orion 終點前不幸發生失誤,讓太陽神搶攻 234 名的美夢破滅,比賽結束橘子熊以 7:5 取得當晚 KR 勝利。

  隨後進入驟死賽,比賽項目抽中 SF Online,花美男傑斯(林利豪)率先繳出漂亮一打二成績,幫助猛熊拿下第一局,並成功帶起眾熊士氣連下 2 回合,搶先取得聽牌優勢。攻守交換,阿波羅眾神力保賽末點,全隊奮起硬是將比數拉至 2:2 平手,最後一局猛熊眾將背水一戰,上下一心力破眾神防線,比賽結束橘子熊以 3:2 贏得當晚勝利。

標籤:

#tesl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