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支持的日本動畫監督」《魔法少女小圓》新房昭之得第一

(巴哈勇者:CuTe★xD 報導) 2011-05-16 17:28:44 我要投稿

  BIGLOBE 旗下的動畫網路播送網站アニメワン上,由眾多網友所選出的「你所支持的日本動畫監督」票選活動其結果近日公布,共吸引了 14,033 位粉絲投票。動畫作品的風格,取決於監督這個不可或缺的職位上,負責遴選合適的人選擔任幕後製作人員與分鏡製作等事物。

  票選首位最受支持的監督 新房昭之,作品經常添加奇特的色調陰影與靜止圖於片中,並連續放出靜止的圖像。執導的作品有獲第 2 回「DEG日本藍光大賞」觀眾賞,充滿藝術風格的《化物語》,與近來的話題作品《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等作品。


  選為第二位的 山本寬(ヤマカン)監督,曾獲第 2 回 TAMA 映画賞最優秀新進監督賞,執導了《神薙》與帶有清透感的《碎之星》…等。

山本寬

  獲選三名的 長井龍雪監督,兩部人氣代表作品為《TIGER×DRAGON!》與《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並在今年 4 月推出原創溫馨動畫《未聞花名》。

長井龍雪


◆ 你所支持的日本動畫監督

1、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化物語》(1,669票)
2、山本寬  《碎之星》、《神薙》(1,565票)
3、長井龍雪 《未聞花名》、《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1,543票)
4、水島努  《侵略!花枝娘》、《王牌投手-振臂高揮》(805票)
5、富野由悠季《機動戰士鋼彈》、《聖戰士傳說》(801票)
6、谷口悟朗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惑星奇航》(558票)
7、宮崎駿  《崖上的波妞》、《風之谷》(430票)
8、庵野秀明 《新世紀福音戰士》、《男女蹺蹺板》(412票)
9、細田守  《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352票)
10、今敏  《盜夢偵探》、《千年女優》(311票)
11、押井守 《攻殼機動隊》、《福星小子》(301票)
12、佐藤順一《幸福光暈》、《水星領航員》(115票)
13、高松信司《銀魂》、《浪漫追星社》(289票)
14、新海誠 《秒速 5 公分》、《星之聲》(262票)
15、神山健治《東之伊甸》、《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246票)
16、岸誠二 《Angel Beats!》、《瀨戶的花嫁》(214票)
17、出崎統 《劇場版 AIR》、《劇場版 CLANNAD》(208票)
18、あおきえい《食靈 零》、《空之境界》(203票)
19、水島精二《機動戰士鋼彈 00》、《鋼之鍊金術師》(200票)
20、河森正治《創聖的 Aquarion》、《超時空要塞 愛‧還記得嗎》(196票)
21、石原立也《日常》、《涼宮春日的憂鬱》(181票)
22、岡村天斎《青之驅魔師》、《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約者-》(179票)
23、湯浅政明《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心靈遊戲》(172票)
24、大森貴弘《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夏目友人帳》(165票)
25、渡辺信一郎《混沌武士》、《星際牛仔》(155票)
26、舛成孝二《神樣中學生》、《歡迎來到宇宙世界》(151票)
27、中村健治《C》、《物怪 MONONOKE》(149票)
28、西村純二《SIMOUN》、《真實之淚》(147票)
29、さとうけいいち《TIGER & BUNNY》、《鴉-KARAS-》(143票)
31、高橋良輔《裝甲騎兵波德姆茲》、《幕末機關傳說‧伊呂波歌》(120票)
31、今川泰宏《真無敵鐵金剛 衝擊!Z 篇》、《機動武鬥傳 G 鋼彈》(120票)
33、平池芳正《聖誕之吻 SS》、《WORKING!!迷糊餐廳》(115票)
34、大友克洋《阿基拉》、《蒸汽男孩》(111票)
35、五十嵐卓哉《STAR DRIVER》、《櫻蘭高校男公關部》(108票)
36、高畑勲《平成狸合戰》、《螢火蟲之墓》(95票)
37、赤根和樹《聖天空戰記》、《noein ~到另一個你的身邊去~》(91票)
38、米谷良知《Dororon 炎魔君 熊~熊燃燒》、《勇者王》(80票)
39、古橋一浩《機動戰士鋼彈 UC》、《次元艦隊》(78票)
40、笠井賢一《爆漫王。》、《蜂蜜幸運草》(77票)
41、真下耕一《戰國鬼才傳》、《異域天使》(73票)
41、望月智充《海潮之聲》、《麥穗星之夢》(73票)
43、浜崎博嗣《史坦斯閘門》、《劍豪生死鬥》(65票)
44、桜井弘明《學生會長是女僕!》、《GA 藝術科美術設計班》(63票)
45、佐藤雄三《賭博默示錄》、《鬥牌傳說》(62票)
46、りんたろう《宇宙海賊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企鵝大冒險》(59票)
47、草川啓造《DOG DAYS》、《魔法少女奈葉 劇場版 第 1 彈》(57票)
48、アミノテツロー《BREAKBLADE 破刃之劍》、《超時空要塞 7》(55票)
49、神田武幸《太陽之牙》、《紺碧艦隊》(42票)
49、石黒昇 《銀河英雄傳說》、《泰坦尼亞》(42票)

 

標籤:

#新房昭之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谷口悟朗擔任創意製作 NFT「Azuki」將推出動畫合輯系列作 首波作品將於 5/1 公開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
宇多田光個人演唱會 8 月台北小巨蛋開唱 本次將採票券實名制搭配抽票制
人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71
胖虎肥龍到港都「我不是胖虎-胖虎肥龍」期間限定店 4/18 夢時代現身
宅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
為《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獻唱主題曲 日本樂團 SPYAIR 睽違四年再度來台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
電子書平台 BOOK✩WALKER 推出春季新番原作特別企劃 角川作品精選活動同步展開
花絮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投稿《Fate / EXTRA CCC》公開「SHAFT」製作「新房昭之」監督片頭動畫
PSP | Fate / EXTRA CCC
63
《魔法少女小圓》監督 新房昭之回顧分享創作心境
動漫 | 魔法少女小圓 新編 叛逆的物語
16
投稿《鎖鎖美@不好好努力》將由 新房昭之擔任動畫作品監督
動漫 | 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
14
投稿《幸腹塗鴉》新房昭之監督動畫公開宣傳影片以及 3 名角色設定
動漫 | 幸腹塗鴉
2
《3 月的獅子》預定 10 月於日本 NHK 頻道開播 新房昭之擔任動畫導演
動漫 | 3 月的獅子
27
投稿電視動畫《魔法少女小圓外傳》監修者 新房昭之訪談翻譯整理
動漫 |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8
投稿新房昭之新作動畫《鎖鎖美@不好好努力》主要角色人設圖公開
動漫 | 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
59
《煙花》動畫電影中文電影場刊預售票開賣 岩井俊二、大根仁、新房昭之對談分享心得
動漫 | 煙花
30
【試片】黑道、青春與兒時約定《偽戀》新房監督改造的異色戀愛喜劇
動漫 | 偽戀
107
西尾維新《美少年偵探團》宣布改編電視動畫 新房擔任本片總監督
動漫 | 美少年偵探團
43
【TiCA15】《妖怪公館的新房客》作者藍旗左衽親自 Cosplay 作品角色現身簽書會
活動 | 台北國際動漫節
3
華文輕小說《妖怪公館的新房客》將於今夏推出原創廣播劇
其他 | 妖怪公館的新房客
7
【漫博 15】三日月書版 將於漫博邀請《妖怪公館的新房客》 藍旗左衽舉行簽名會
活動 | 妖怪公館的新房客
0
【TiCA19】《妖怪公館的新房客》與動漫樂團合作推出形象主題曲將於動漫節曝光
活動 | 妖怪公館的新房客
0
《妖怪公館的新房客》與台北捐血中心展開合作 擔任代言大使推出形象捐血車等企劃
動漫 | 妖怪公館的新房客
12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