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與 CBS 推出美國影集「重返犯罪現場」改編遊戲

(GNN 記者 KEN 報導) 2011-09-22 14:49:20

  Ubisoft 與 CBS 消費品事業部宣佈共同開發新電玩產品,遊戲根據高收視點美劇「重返犯罪現場(NCIS)」改編而成。已定於今年 10 月 27 日登陸 Xbox 360、Playstation 3、PC 和 Wii 等。

  這是首次,風靡全美的「重返犯罪現場」電視劇集轉化至家用電玩產品和電腦上,賦與劇集生命,讓故事得以延續發展。劇迷可扮演 NCIS 系列內最喜愛的人物角色,遊歷全球以尋找蛛絲馬跡,解決各複雜謀殺案件、間諜活動及恐怖襲擊等等… 遊戲內的案件均由 NCIS 劇作家親自創作,劇集與電玩產品維持同一風格。


◆ 扮演劇集內角色,成為 NCIS 一份子

  扮演 Ziva David 探員和 Tony DiNozzo 於犯案現場搜証、犯罪行為分析員 Abby Sciuto、驗屍官 Ducky Mallard、盤問員 Gibbs 探員、及利用衛星追蹤逮捕犯人的 McGee 探員。


◆ 展開你的 NCIS 之旅

  由劇集原創人親自編寫,踏上法証旅途。4 個全新的 NCIS 案件待你偵破,配襯上不同場景,如濃厚異國風情的大西洋賭場內尋幽探勝,或身置全球最豪華的迪拜酒店。4 宗案件表面毫無關連,實際上卻有互相交結的關係,透過你偵探的頭腦,和科學鑑証技術,繪畫出故事的來龍去脈。


◆ 完全投入 NCIS 的法証世界

  展示出你驚人的膽識,配備上尖端技術來解決各項案件。收錄的小遊戲和活動鍛鍊你時刻處於清醒狀態,重組被刻意抹掉的犯罪線索和收集相關証據,使用最先進的取證工具以進行屍體解剖,並進行具戲劇性的審訊過程,把線索扣在一起以拼湊出事件真相。


◆ 體驗 NCIS 團隊情誼

  與你喜愛的 NCIS 角色一同拼肩作戰,悍衛死者尊嚴。埋首工作的同時,感受性格迴異的法証成員們,幽默風趣或性格孤僻的成員如何磨合,擦出火花。通過人物互動的故事情節,與及你個人魅力使成員團結一致。


  NCIS 電玩產品根據全美第一收視點的電視劇集 NCIS 改編而成,於黃金時間平均擁有 2,000 萬人觀看的成績。NCIS 現已踏入第 9 季度,並在世界各地 120 多個地區播出。

  Xbox 360 / Playstation 3 / PC / Wii《重返犯罪現場》預定 10 月 27 日推出。

 

© 2011 Ubisoft Entertai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PS3Xbox 360WiiPC 單機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惡魔獵人 4》將推出鐵盒限量典藏版 同梱附屬改編卡通動畫 DVD
多平台 | 惡魔獵人
2
《甲蟲王者》將推出卡通動畫與 GBA 遊戲作品
GBA | 甲蟲王者 通往偉大冠軍的道路
0
知名卡通動畫《探險活寶》推出實體桌上遊戲
其他 | 探險活寶
7
Xbox 360 原創 RPG 強打《藍龍》改編卡通動畫 4 月開播
X360 | 藍龍
0
PS2 戰略角色扮演遊戲《魔界戰記》將改編為卡通動畫作品
PS2 | 魔界戰記 (魔界戰記迪斯凱亞)
0
卡通動畫電影「Brave Story」將推出改編遊戲
PSP | 勇者故事:新的旅人
0
《異域傳說》將改編為卡通動畫作品
PS2 | 異域傳說首部曲 權力意志
0
NAMCO 老牌經典名作《迷宮塔》將推出卡通動畫與線上遊戲作品
其他
0
《小 EVA》經典卡通動畫作品 Q 版造型可愛現身
DS | 小 EVA
8
《藍龍》中文官網開張 卡通動畫版宣傳影片限時下載
X360 | 藍龍
0
卡通動畫「仙境劍士 小紅帽」將改編為 NDS 遊戲
DS | 仙境劍士 小紅帽
0
《Pokemon GO》新活動「卡通動畫週 2020」即將登場 戴著小智世界帽子的皮卡丘現身
手機 | Pokemon GO
4
《戰國 BASARA 2 英雄外傳》卡通動畫版片頭影片畫面釋出
多平台 | 戰國 BASARA 2 英雄外傳
0
《洛克人 X》將收錄原創卡通動畫影片
PSP | 洛克人 X
0
SCE《抓猴》系列遊戲將推出電視版卡通動畫作品
PS2 | 捉猴啦 百萬猴軍勁爆大出擊 中文版
0
《幸運星 ~陵櫻學園 櫻藤祭~》卡通動畫版聲優原版人馬演出
PS2 | 幸運星 ~陵櫻學園 櫻藤祭~
0
卡通動畫版「藍龍」將於 Xbox LIVE 賣場限時提供免費下載
X360 | 藍龍 中文版
1
《拳皇:極限衝擊 2》特製卡通動畫短片 DVD 特典公布
PS2 | 拳皇:極限衝擊 2
0
卡通動畫新作「BLOOD+」將推出 PS2 與 PSP 遊戲
PS2 | 鮮紅之血~末世吸血鬼~上卷
0
《拉吉亞達物語》卡通動畫版電視廣告影片開放下載
PS2 | 拉吉亞達物語
0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