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最強學生會長》動畫藍光光碟與 DVD 第 1 巻及電視廣告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最強學生會長│2012-04-16 23:34:19│巴幣:6│人氣:1925
  改編自原作 西尾維新、曉月あきら 作畫的漫畫作品《最強學生會長》於動畫官網公開了Blu-ray(藍光光碟)&DVD 第 1 巻以及相關的發售告知電視廣告。

  《最強學生會長》為描述一位外表端麗、成績優秀、運動萬能的「黑神目瀧」在當選第 98 代學生會長之後根據選舉宣言設置了意見箱;「你們的夢想是屬於自己的,所以得要自己去實現;但你們的煩腦卻是屬於我的,所以將一切的問題都交給我吧!」以此為契機,黑神目瀧 和她的學生會夥伴們開始解決校內的各種大小難題。



  動畫《最強學生會長》第 1 巻,Blu-ray(藍光光碟)含稅售價 7350 日圓,DVD含稅售價 6300 日圓,日本預定 2012 年 07 月 25 日發售;共通的部份均收錄了小冊子、特殊光碟封面印刷、無字幕片頭片尾曲、PV;初回生産特典則包刮了動畫人設 桑名郁朗 所畫的封面、原作 西尾維新 新作的廣劇CD以及角色歌曲、收納盒、全巻購入特典應募券和活動應募券等……。



動畫《最強學生會長》官方網站
漫畫《最強學生會長》集英社特設網站

©2012 西尾維新・暁月あきら/集英社・箱庭学園生徒会
© SHUEISH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19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強學生會長|西尾維新|暁月あきら|集英社|GNN|藍光光碟|めだかボックス|動畫|漫畫|Blu-ray

留言共 1 篇留言

嵐修.萊格尼斯
[e22]

04-17 00:10

逆襲の惡龍
看了莫名無力的封面...04-17 2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anger6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葉妹妹!》 阿愣 動... 後一篇:【聲優】水樹奈奈 受邀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o'v'b)b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