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NTT DoCoMo 與《實感賽車 Vita》等多款遊戲展開異業合作企劃

山崎烤鴨"〆D★SA | 2012-04-26 15:50:45 | 巴幣 2 | 人氣 4750

  由 BANDAI NAMCO Games 所製作的賽車競速遊戲《實感賽車 Vita(Ridge Racer)》,於今日(4/26)釋出最後一波「Ridge Racer Pass」擴充下載權的內容,並同步在官方網站中公開了由本 NTT DoCoMo 與多款 PS Vita 遊戲的異業合作企劃「PS Vita×NTTドコモ コラボ祭!


  在本週最新的「Ridge Racer Pass」 擴充下載內容當中一口氣釋出「EVOLVER」、「WISDOM」兩款全新的車體,並新增來自《實感賽車3D》作品中「Redstone Thunder Road」、「Silver Mountain Skyway」兩條賽道場景,以及每週例行上架的免費音樂擴充包「Music Pack 19-Variety #4」。


  
  NTT DOCOMO 與《實感賽車 Vita》合作推出的特殊式樣車款


  今日同步公開的「PS Vita×NTTドコモ コラボ祭!」異業合作活動公式網頁中也揭載了 NTT DoCoMo 與《實感賽車 Vita》合作的特殊式樣EX Color 車款「SYNCi "DOCOMO"SP」相關情報,並已可在日本PlayStation Store免費下載。




《隨行同樂》、《全民高爾夫6》也將有合作企劃


  2012年4月26日企劃始動後每月也將與PS Vita 平台的多款遊戲《隨行同樂》、《全民高爾夫6》等展開合作企劃,內容詳情尚待「PS Vita×NTTドコモ コラボ祭!」活動企劃網頁的後續公開。



  「PS Vita×NTTドコモ コラボ祭!」公式網頁連結:

  《實感賽車 Vita》公式網頁連結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樂҉高҉Le҉Go҉™
遊戲名稱錯了...
不是實感賽車Vita,是實感賽車DLC。
2012-04-27 22:52:51
山崎烤鴨"〆D★SA
或許這樣會比較實際噢XD
不過遊戲本體其實表現還不賴就是了,壞就壞在DLC大家看到怕了
2012-04-27 22:59:37
Lucida
不知道 未來是否有可能會出個完整版~
2012-05-01 20:42:59
山崎烤鴨"〆D★SA
等下一款作品,製作時間充裕 看會不會有比較完整的初期內容
2012-05-01 20:54: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