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片】秋葉原禁止偶像崇拜?就讓《AKB0048》守護你的心吧!

(特約編輯 報導) 2012-05-08 12:49:10

  咻一下地,很快就進入了今年春季最後的動畫新作《AKB0048》,身為小小粉絲的小編終於等到它的播映啦!

  《AKB0048》是以日本當紅秋葉原美少女團體「AKB48」為原型所製作,並且製作團隊裡更由 AKB48 總製作人 秋元康親自擔任企劃與監修,再加上大家所熟悉的總監督 河森正治、人物設定的 江端里沙及 SATELIGHT 的動畫製作,先不提聲優群們,光看下來就發現……這根本就是《超時空要塞 Frontier》的組合嘛 XD!……所以看來案情並不是單純為了滿足粉絲族群的偶像動畫(李組長貌)。


  《AKB0048》故事舞台是在 21 世紀初,由於戰爭造成世界極大的傷害,因此人們最後決定離開地球前往宇宙展開新生活,並且以星曆00年開始新的歷史。然而在「大人」超銀河聯合政府的法令下,任何歌唱或演藝活動等被認為是會擾亂人心的「靡靡之音」,因此頒布了「演藝禁止法令」來嚴懲相關人等,而民眾們也因為這樣生活失去了希望與快樂,幼小的心靈當然也就漸漸凋零啊!


  但是在表演愛好者聖地的「秋葉原」來說當然不是這麼容易就妥協!由此地展開了「藝能絕對防衛圈」,與政府展開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爭鬥。而就在此時,名為「AKB0048」的表演團體出現了!繼承了當年在地球為戰爭受難著表演到最後一刻的AKB48的名義,希望能重新將傳說中「奇蹟Live」裡的愛與希望傳遞給所有失去希望與夢想的人們,因此想當然爾…當然就被政府列為恐怖份子的名單。然而!為了保護所有粉絲心中的夢想與希望,為了讓懷抱舞台夢想的人們有再度站上舞台的機會!由《AKB0048》初期成員們帶領下,開始為自由、為和平、為夢想而戰!(整個都熱血起來了XD)

承襲了神之偶像團體 AKB48 成員名字的《AKB0048》,將繼續延續夢想與希望!

  而在強大的製作團隊中,當然聲優部分也是很重要的,特別的是參演聲優與動畫裡的「研究生」成員選擇名單更是透過 AKB48 既有的「選拔成員制」原則來審查,並且原有的 AKB48、SKE48、NMB48 以及 HKT48 等 200 多位成員更是實際加入選拔會,最後終於才確定了主角人選的聲優名單,說是大海選也不為過,並且整個過程也都讓粉絲們能一同參與,這就是 AKB 與粉絲貼近的特色。

研究生的成員們,聲優是由AKB48、SKE48、NMB48的成員直接擔任,其中仲谷明香和佐藤亞美菜都有擔任聲優的經驗。
「繼承偶像之名」的成員們,聲優部分也都是由大家所熟悉的聲音來擔任。

  雖然說《AKB0048》是打著 AKB48 的名號所做的動畫,但其觀眾族群除了原本的粉絲群之外,對於不是粉絲的朋友來說也是很值得一看的,除了背後的製作團隊外,更是在於《AKB0048》其實已經不單只是偶像唱唱歌表演一下的作品,劇情的安排以及畫面呈現與分鏡等,都有一定水準的表現。


  雖然從 AKB0048 之前公佈的消息來看實在很難不把他和機器人系列聯想在一起(笑)不過這部作品所訴求的,其實就是在於偶像的定義不再只是像花瓶一般,而是能帶給人們希望以及幸福的角色。


  雖然說 AKB48 前成員前田敦子之前已發表卒業聲明了,不過相信粉絲們還是會繼續期待她往後的發展,畢竟從 AKB 磨練上來的阿醬,在任何地方都能持續發光發熱,所以《AKB0048》裡依舊有阿醬陪伴大家也算是稍稍撫慰粉絲們的心靈吧 XD,順代私心一提,小編喜歡的是まゆゆ和ともちん(笑)。

 

標籤:

#試片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動畫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投稿萬代《AKB0048》本宮凪沙模型預定 11 月推出
其他 | AKB0048
5
投稿《AKB0048》最新宣傳影片公開
動漫 | AKB0048
13
投稿《AKB0048》第二波宣傳影片公開
動漫 | AKB0048
11
投稿4 月動畫《AKB0048》新 PV 公開
動漫 | AKB0048
9
《水手服殭屍 ~AKB48 AC 版~》公布宣傳影片 發射愛的疫苗子彈!
ARC | 水手服殭屍 ~AKB48 AC 版~
23
【試片】沒有芳文社的秋天就讓《美妙射擊部》陪伴 美少女們的光線步槍四格改編作
動漫 | 美妙射擊部
57
【試片】《流汗吧!健身少女》與美少女和肌肉男一起鍛鍊你的媽搜吧!
動漫 | 流汗吧!健身少女
139
【試片】不要碰我的同期君!《加油吧同期醬》無論絲襪還是哭哭臉與都直擊你心
動漫 | 加油吧,同期醬
39
【試片】《風都偵探》好了,細數你的罪惡吧!兩人一體的假面騎士重出江湖
動漫 | 風都偵探
36
【試片】細胞的黑暗職場《工作細胞 BLACK》這次的身體快完了吧?
動漫 | 工作細胞 Black
74
【試片】《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雙胞胎兄妹也想談戀愛
動漫 |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
223
【試片】你也中毒了嗎 PUI?可愛停格動畫《天竺鼠車車》成熟的大人都愛看
動漫 |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370
【試片】《聽我的電波吧》沙村廣明原作 素人廣播主持的異想即興演出
動漫 | 聽我的電波吧
23
【試片】《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為維護世界和平而把妹吧少年!
動漫 | 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44
【試片】《魔術學姐》跟廢柴前輩一起窮究魔術吧!
動漫 | 魔術學姐
115
【試片】《相對世界。明日終結?》在另一個世界你與我的戰爭
動漫 | 相對世界。明日終結?
40
【試片】鐵雄一號你怎麼了!?《Infini-T Force》跨越時空的正義之戰
動漫 | Infini-T Force
114
【試片】《出租女友》用金錢和謊言構築的愛戀 誰才是你「理想的女友」?
動漫 | 出租女友
147
【試片】《社長,戰鬥的時間到了!》繼承父親即將倒閉的公司攻略地下城吧
動漫 | 社長,戰鬥的時間到了!
85
【試片】你心愛的艦船登場了嗎?《碧藍航線》艦艇擬人化手機遊戲改編動畫
動漫 | 碧藍航線
123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