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來自新世界》角色視覺圖更新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來自新世界│2012-06-08 21:22:28│巴幣:24│人氣:5277
出自 貴志祐介 的小說作品並將改編成動畫的《來自新世界》,官方網站於日前更新了主要角色的線稿,今(8)日官方網站又再度更新。

【故事背景】

千年後的日本,人們住在綠意盎然被稱為理想鄉的城市裡。社會的根基,不再是二十一世紀中的科學文明,而是被稱之為「咒力」的一種念動力。在「八丁標」的結界中,以千人為群聚的部落相繼形成,侍奉「咒力」並相互合作的體制社會,就這樣成立。

在這樣的世界中成長的五位少年、少女:早季、覚、真理亜、守、瞬,從某個事件之中,發現這孕育出他們的社會,包括情報、思想、記憶、愛情甚至是生命,都全盤操控在某一部分的大人手中。除了這扭曲的事實之外,他們還發現隱藏在這之後,人類血淋淋的歷史。為了從這崩壞的世界中,拯救無可取代的夥伴們,勢必賭上他們的性命,投身於冒險與戰鬥之中,但在戰鬥之後,還有驚人的事實等待著他們.

【角色視覺圖】

伊東守(CV:工藤晴香)

與早季她們同班,因此也一同行動。十分的害羞,不善於將自己的想法和意見表達出來。但卻相當適應與真理亜的主僕關係。



秋月真理亜(CV:花澤香菜)

早季的好朋友。有著白皙透徹的皮膚和鮮紅頭髮的美少女。具有強烈的性格卻十分安靜,緊要關頭時,會挺身而出保護大家。另一方面,是個害怕恐怖故事的弱女子。



渡辺早季(CV:種田梨沙)

「咒力」學校的一年級生。入學後,與同樣來自和貴園並在同個班級的覚、真理亜、瞬一起行動。有著不害怕的個性和強而纖細的敏感度。父母都在村裡擔任要職,爸爸是村長,媽媽則是圖書館管理員。



朝比奈覚(CV:東條加那子)

早季的青梅竹馬。有著毫不畏懼的個性且能透徹的說明事物,與早季是相互欺侮關係。此外,喜歡誇大一些不具傷害事物,也因此當說出認真的話時,往往不被當作一回事。




青沼瞬(CV:藤堂真衣)

同樣也是早季的青梅竹馬。是個早熟、十分聰明且好奇心重的人。在「咒力」學校中成績相當優異,也因此被老師與同學們信賴,且相當樂意與他人接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61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來自新世界|貴志祐介|動畫|小說|A-1 Pictures|種田梨沙|東條加那子|花澤香菜|工藤晴香|藤堂真衣

留言共 9 篇留言

草莓少女嬌嬌
女角的人設不錯

話說,期末考,大丈夫??

06-08 21:2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阿災~ 我會努力的 [e20]06-08 21:29
ドMの黑炎龍神
香菜姊姊!!!
不過男生角色多一個= =+

06-11 16:0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三比二 不好嘛? [e38]06-11 16:13
ドMの黑炎龍神
百合最好!不然除非男生是受!(天之音:這是什麼發言!

06-11 17:3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百合我就要棄番了! (逃) [e25]06-11 17:45
隆聖
我發現 前四位都是女聲優! 第五位不確定QQ 這CV陣容可期待一下!!

06-11 18:0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是啊~ 好多女聲優 [e18]06-11 18:13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渡辺早季挺可愛!!!必追!!!

06-11 21:2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e24]06-11 21:27
藍星
哇~~~這部畫風好可愛啊~~~而且故事性不錯!!必追這部

06-11 23:17

ŇιΚã ◆ 入入型態
[e41]06-11 23:20
阿華田
有香菜先追再說XDDD

06-12 01:30

ŇιΚã ◆ 入入型態
[e35]06-12 05:36
ドMの黑炎龍神
百合沒有不好啊~你看 外面百合花如此美麗ˊˇˋ
我最近自創的小說也是走百合路線

06-13 10:21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這是喜好的問題 (掩面)06-13 10:45
ドMの黑炎龍神
說的也是啦=w=

06-13 1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動畫《TARI TA... 後一篇:《時空旅行者》新宣傳影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