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AKB0048》將於 2013 年推出動畫新作?

作者:BANAO│AKB0048(新作)│2012-07-24 15:42:53│巴幣:4│人氣:3529
以日本偶像團體「AKB48」為基礎概念推出的動畫《AKB0048》,在官網公開了一段告知宣傳影片,影片中透露將在明年(2013)展開新舞台演出,不過究竟這是第二季動畫的預告?劇場版的宣傳?還是說有什麼不同的企劃呢?

雖然目前江湖上(?)是以推出第二季的傳言比較多,不過目前都還有待官方發表進一步的詳細資訊了。

AKB0048》故事內容(引用自GNN新聞報導)

時代背景要從 21 世紀初開始講起,由於人類科技的進步導致的世界大戰,還有因其造成的環境的汙染,讓人類開始航向宇宙中展開新的生活,並開啟了「星歷 00 年」的世代。而根據統治者「超銀河聯合」的法令,演藝圈與歌曲等會混亂人心的東西都是被禁止的,甚至也進行了嚴格的取締和懲罰,為此偶像們的身影也就逐漸消失在大家的眼前,人類的心靈也被逐漸黑暗籠罩……。

而就在「偶像」這種存在幾乎要滅絕的時候,名為「AKB0048」的偶像團體復活/誕生了。那是過去在地球面臨存亡之戰時,點亮人心、並歌唱、舞動至最後一刻的偶像團體「AKB48」的後繼者。AKB0048 繼承了他們的靈魂,以非法偶像的名號登場!

既然是非法,所以當然也無法舉辦公開的演唱會……,但是在這演藝行為被禁止的時代,更顧不得危險,她們強行前往粉絲們的所在、並為大家展開了表演。這個時代的「AKB」已經從「想看就可以去看的偶像」進化成為「會前來表演給你看的偶像」!在這個黑暗的世界中,她們將以「奇蹟的演唱會」為失去夢想的人們帶來充滿希望的未來。

但是,壓倒性的影響力也襲向這些女孩們,無視於聯合政府進行活動的她們,理所當然就被認定為是恐怖份子,為了保護自己的舞台還有粉絲和大家的希望,她們將拿起武器戰鬥。「只要還有粉絲在的一天,就算受傷倒下我們也會繼續戰鬥,我們將不會停止唱歌!」

而時間來到了星歷 0048 年,在這個命運般的一年,展開了第 77 屆的研究生的故事,在這些女孩中能夠成為新的希望之星,站上舞台的是誰?全新的偶像故事就要從這裡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4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KB0048(新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阿鑫
頭香(?
結束的有點不知所措@@
Center Nova好像也沒交代清楚(?
總而言之期待明年的製作~

07-24 16:12

絕‧對‧浪‧漫
應該是第二季吧...
不然Center Nova那邊完全不清不楚

07-24 17:59

西住美穗
再戰10年?

07-24 19:16

Syooian
終於要AKB0079了嗎?

07-24 21:44

藍月君
比起這個,我還是希望他能快點將AKB49動畫化....

07-25 10:51

巴薩拉
我比較想看49((挖鼻孔

07-25 16:20

回歸歐洲的提督炎飛
我追看它是因為我被河森監督之名坑倒了!

快叫巴薩拉、女王和綠毛過來!我要聽他們歌來解毒……否則……

02-24 23:54

ㄇㄊ
我看過蠻多很重音樂性的動畫

說真的 看到AKB這部

我覺得 幾乎沒有地方需要挑剔的

根本就是神作了!!!

第一個 劇情方面
2012大作刀劍神域 還2013大作巨人的進擊
相比 根本天差地遠
刀劍能比嘛? 巨人能比嘛? 劇情根本就和標題亂套了

AKB的內容從頭到尾跟本沒跑套 從頭到尾就是AKB 頂多是繼承前人的名子
那刀劍有嘛? 內容呢? 100層? 作者到75層就寫不下去直接給你換遊戲寫了
巨人的進擊? 可是巨人被砍? 巨人被殺? 阿不是巨人的進擊嘛?
怎嚜巨人一直被殺 應該改成人類的進擊 還是反擊才對巴 重點到底是人類滅亡還是殺光巨人?
阿要是殺光巨人 怎麼還叫巨人的進擊?

光劇情方面就比那些大作強上百倍了

第二個 音樂方面? 是要比啥? 人家的歌曲全部都天團的歌 是要怎嚜比?
根本不在同一個等級上 音樂創作是能比人家專業的創作者強嘛?

2個都亂套的動畫都能成大作了 AKB竟然都沒成大作? 由此感到巴哈網民的悲劇

09-09 2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an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福音戰士 渚薰月面蛋糕... 後一篇:奧茲馬遇上巴薩拉《超時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