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跑跑卡丁車 2.0》beanfun!樂豆 全國公開賽 「Gama熊_桂冠」為上半季賽事畫下美好的句點

作者:Kobaya│跑跑卡丁車 2.0│2012-07-30 15:57:36│巴幣:2│人氣:1355
今日跑跑卡丁車戰火延續的了南區,也為下周的季冠軍戰賽事來了一場前哨站,選手們仍然積極搶分,無不是想參與下週的季冠軍賽事,會場上,依然看到個好手來擠爆報到處,團體賽有南區強權-「DN南隊」,個人賽方面則有「Moon綠茶o」、「Gama熊_桂冠」、「xSince許願o」、「 oINGo咖哩」前來角逐。
<<為了積分,即使最後一場也要把握!>>
 
個人賽部分,各大奪冠熱門籤運也都不差,並未在初賽就得殺得你死我活,上半部的部分由「Moon綠茶o」、「Kuzma」、「DiviNe淡忘」、「DiorTien」等人晉級決賽,下半部複賽則有「o吸吹舔o龍爺」、「oINGo咖哩」、「Gama熊_桂冠」、「Moon永恆」、「oxSince許願o」以及上周中區第四名「MaLx晟晟」來角逐決賽門票;「MaLx晟晟」雖然在整季賽事下來有逐漸進步的趨勢,但本週在各大高手夾殺之下被淘汰掉了,但是別氣餒,下週季冠軍仍然等著你來挑戰!
<<MaLx晟晟家人總是會一起來加油打氣。>>
 
下半部複賽在激烈的筆試之後,由「Gama熊_桂冠」、「oINGo咖哩」、「Moon永恆」以及「oxSince許願o」晉級決賽。決賽部分,「Gama熊_桂冠」一開始便甩開各大好手積分一路遙遙領先,最終不負「桂冠」之名奪下冠軍,但後面情勢可就不是這麼明朗了,直到第五張賽道「Moon永恆o」才脫穎而出,「xSince許願o」積分則是緊追在後,「oINGo咖哩」則是在末張賽道未通過終點因而錯失殿軍。
<<「Gama熊_桂冠」奪下冠軍,實至名歸。>>
<<「Moon永恆o」為本週亞軍。>>
 
團體賽方面,上半部在強權「DN南隊」的壓制之下,皆直落三拿下勝利,順利地來到冠軍戰。
<<DN南隊依然強勢晉級冠軍戰!>>
 
賽事來到了八強下半部,由「心其實隊阿」尬上「貓毛高中部」,甫一開始心其實隊阿就來個直落二來到賽末點,但賽事就從此急轉直下,貓毛高中部忽然奮起戲劇性的直落三反超對方拿下勝利。而由「oBLSAoAllen」所領軍的「超神田壽司」則是在初賽就遭到「藍寶王小勝」的狙擊而落敗;來到了複賽,對上剛剛戲劇化晉級的「貓毛高中部」,可惜「貓毛高中部」並未再次演出大逆襲而由「藍寶王小勝」晉級冠軍戰。
如果這時你認為比賽會由「DN南隊」摘下最後一戰的勝利,那可就錯了,這支由純種三個DN隊員所組成的隊伍在開賽默契上出了一些問題,配氣方面稍有不協調,強者之間的對話容不下一絲失誤,「藍寶王小勝」把握住當下的節奏,連拿下兩張圖讓「DN南隊」再也沒有反撲的機會,奪得上半季最後一戰的冠軍。
<<「DN南隊」穩定性不足只奪得亞軍。>>
<<最後一戰的驚喜,「藍寶王小勝」為本周冠軍!>>
 
《beanfun!樂豆 全國公開賽》:http://tw.beanfun.com/bf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18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跑跑卡丁車 2.0|遊戲橘子|beanfun!樂豆 全國公開賽|beanfun!樂豆 夏日嘉年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y080509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艾爾之光熱血... 後一篇:《CS Online》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