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S Online》beanfun!樂豆 全國公開賽 隨時保持炙熱手感才是致勝的關鍵!!

作者:Kobaya│Counter-Strike Online (CS Online)│2012-07-30 16:10:50│巴幣:0│人氣:1418
距季冠軍賽只剩一週的時間了,CSO公開賽小組今日來到了最後的高雄戰區,不論是積分只差臨門一腳就可以晉級季冠軍的隊伍,還是來累積經驗練練槍的,抑或是應援加油團都擠滿了報到處,南區選手讓人感受到猶如今日高雄太陽一般的熱情。
<<即使豔陽高照仍然阻擋不了選手的熱情參與>>
 
正規賽部分,南區勁旅pc-gamingHitTeam惡軍,以及Nter軍團紛紛都來參與上半季最後一場CSO賽事,上半區部分,由Nter-大師兄回來了分別對上新青年槍槍射鳥鳥,過程中並沒有太大的起伏,穩扎穩打拿下兩勝,輕鬆晉級冠軍賽,反觀下半區賽事部分,由上次南區冠軍Nter-TKM對上勁旅HitTeam惡軍,雙方互有往來,以往戰績來看,Nter-TKM勝率較大,但今日的惡軍似乎因為季冠軍日子近了有充足的練習,硬是把Nter-TKM請了回家,艱辛的奪下第一場勝利。但之後的賽程猶如倒吃甘蔗,在冠軍戰對上Nter-大師兄回來了,似乎因為手感打開來了,充分的發揮因為手感而帶來的戰術優勢,頻頻在開局不久就有人數上的領先,當然結果可想而知由HitTeam惡軍拿下冠軍,也為未來一週後的季冠軍戰打了一劑強心針。
<<今日表現不俗的HitTeam惡軍>>
<<Nter-大師兄回來了奪得本週第二名>>
<<終於在最後一站揚眉吐氣奪得冠軍-HitTeam惡軍!>>
 
死鬥方面,參賽選手中有獎金獵人qky、阿凱,也不乏有已經晉級的正規賽選手殤燁、CRN等人前來參賽,無不是要更能習慣比賽氣氛、增強對現場的適應力、磨練對CSO的第六感,更要時時刻刻把手感隨時保持在炙熱的狀態,以應對下週的季冠軍賽。
<<PerSevering隊員即使晉級季冠軍還是來現場積極備戰>>
 
經過一番較勁之後,季、殿軍分別由qky以及阿凱拿下,冠亞軍則都是由正規賽好手殤燁所領軍的PS一望遠鏡加困難等於拿5000CRN領軍的CRN說他要侯水奪得,果然還是要時時刻刻勤於隊伍練習才能摘下榮耀的桂冠!
<<手感依然炙熱的PS一望遠鏡加困難等於拿5000獲得冠軍>>
<<CRN說他要侯水惜敗,獲得本週亞軍>>
 
上半季賽程也到此告一段落了,你的積分是否足夠參賽呢?沉寂一陣的月冠軍們是否也像現場選手們一樣積極訓練?看著本週精彩賽事,眾家高手別著急,8/5 CSO季冠軍賽等你來挑戰!!
 
《beanfun!樂豆 全國公開賽》:http://tw.beanfun.com/bf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1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