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3DS遊戲《閃電十一人 GO時空之石篇》熱風/ 雷鳴 雙版本收錄內容細節公開2!

作者:最 も強 い射手│2012-09-21 23:12:36│巴幣:2│人氣:2504
遊戲版畫面信長
遊戲版畫面貞德
遊戲版畫面孔明,孔明化身超帥的!天馬這樣穿好帥喔XD
美麗的孔明
這裡是歷史人物區!貞德旁邊的是孫悟空嗎?孔明後面的那個是關羽吧!
在動畫板中,嘎瑪悲劇沒有用化身武裝,可是遊戲中可以使用喔!
遊戲版畫化身武裝大車拼!
劍城和白龍化身武裝聯合技!超帥的呀!
左上神童X信長、右上霧野X貞德、左下信助X劉備(絕招超帥的)、右下太陽X孔明
雪村、真帆路、千宮路和海王的球員(忘記名字)可以在遊戲版使用化身武裝喔!
遊戲板中的極限合體是無限大的!也就是說每個人都可以極限融合。
左下影山X霧野、中間三國X倉間、右下霧野X天城。剩下的我不知道。
必殺技區
熱風版的原創劇情和雷鳴版的原創劇情!熱風版是雷門舞台秀吧XD雷鳴版是外星人的襲擊!搞不懂外星人怎麼會出現==連浩人和綠川自己都嚇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69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Kadbowh
熱風版的是雷門帥哥選拔會喔

09-25 23:19

最 も強 い射手
了解09-26 09: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eborn41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樣算是殭屍嗎 春奈海灘皇... 後一篇:閃電十一人GO PVC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