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科學探索Live 2012 《混沌思緒 諾亞》、《命運石之門》、《機械學報告》3部作品齊聚一堂

Trusty | 2012-10-08 18:13:50 | 巴幣 1022 | 人氣 4024

●各作品的角色完全原創故事展開

  2012年10月7日(日)於神奈川縣・橫濱市的橫濱洲際大酒店舉辦「科學探索Live 2012 舞台劇 時空交錯的三重態〈暫譯,科学アドベンチャーライブ2012 ドラマステージ 時空交錯のトリプレット〉」。本次活動有科學探索系列遊戲粉絲喜愛的探索遊戲的系列作品《混沌思緒 諾亞〈カオスヘッド ノア〉》、《命運石之門〈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機械學報告〈ロボティクス・ノーツ〉》3部作品齊聚一堂,會場也充滿了許多粉絲。





  本次活動有《混沌思緒 諾亞》的宮崎羽衣(飾演:西條七海)、生天目仁美(飾演:蒼井セナ)、辻あゆみ(飾演:折原梢)、友永朱音(飾演:星来オルジェル)、代永翼(飾演:将軍)和《命運石之門》的宮野真守(飾演:岡部倫太郎)、今井麻美(飾演:牧瀬紅莉栖)、関智一(飾演:橋田至)、桃井はるこ(飾演:フェイリス・ニャンニャン)、山本彩乃(飾演:天王寺綯)以及《機械學報告》的木村良平(飾演:八汐海翔)、南條愛乃(飾演:瀬乃宮あき穂)、名塚佳織(飾演:神代フラウ)、徳井青空(飾演:大徳淳和)、細谷佳正(飾演:日高昴)演出。跨越各作品的時代及場所的交叉故事,以大螢幕的動畫搭配聲優陣容生動的配音進行。


  另外,會場也發表了劇場版動畫《命運石之門》的相關情報。標題為劇場版《命運石之門 負荷領域的既視感》。2013年春季日本全國放映,預售票相關情報將於近日發表。此外,會場也公開了關鍵的印象插畫。在會場大聲的歡呼中huke描繪的印象插畫中畫了2個牧瀨紅莉栖,本作的期望越來越高了。


  此外,本次活動科學探索系列有許多藝人也來了現場。有Afilia Saga East、伊藤加奈子、Zwei、nao、Phantasm(FES cv.榊原ゆい)來到現場。科學探索系列的也樂曲揭露。



▲已公開的Logo和印像插畫。

  劇場版《命運石之門 負荷領域的既視感》官方網站已經公開。在這裡公開「描繪本篇真end的"接著"發生的事件的全新故事」的情報,以及「沒有人可以看到結果與結束--。」這將是?



■科學探索Live 2012 舞台劇「時空交錯的三重態」曲目列表
01. 拡張プレイス/Zwei
02. 運命のファルファッラ/ファンタズム(FES cv.榊原ゆい)
03. 刻司ル十二ノ盟約/ファンタズム(FES cv.榊原ゆい)
04. F.D.D./いとうかなこ
05. シンクロしようよ/nao
06. フラグ立てようよ/nao
07. Find the blue/いとうかなこ
08. Another Heaven/いとうかなこ
09. La*La*Laラボリューション
10. 禁断無敵のだーりん/アフィリア・サーガ・イースト
11. 純情スペクトラ/Zwei
12. 空の下の相関図/いとうかなこ
13. スカイクラッドの観測者/いとうかなこ
En01. 磔のミサ/ファンタズム(FES cv.榊原ゆい)
En02. Hacking to the Gate/いとうかなこ


科學探索Live 2012 舞台劇「時空交錯的三重態」官網:http://www.kagaku-adv.com/live/
劇場版《命運石之門 負荷領域的既視感》官網:http://steinsgate-movie.jp/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開天闢地-阿賴耶識
!!
2012-10-09 10:49:40
Trusty
[e34]
2012-10-10 07:40:51
東山
劇場版!!!!!!!!!!!!!!!!!!!
2012-10-09 11:10:06
Trusty
期待!!!!!!!!!
2012-10-10 07:40:39
草莓少女嬌嬌
七海??
2012-10-10 23:41:2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