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2 GP

『TYPE-MOON Fes. -10th ANNIVERSARY EVENT-』Blu-ray Disc Box 明年預定發售

作者:無糖綠多多™│空之境界劇場版 未來福音│2012-10-13 09:50:37│巴幣:167│人氣:16219
『TYPE-MOON Fes.』於今10日上公開了『TYPE-MOON Fes. -10th ANNIVERSARY EVENT-』故事主題曲影片公開,並公佈了Blu-ray Disc Box 的發售時間。

推出月姬(2000年)、空之境界(2001年)、Fate(2004年)、魔法使之夜(2012年)等作品的遊戲品牌TYPE-MOON,為了紀念此品牌成立十周年,曾於7月7日和7月8日在Pacifico橫濱舉辦的大型慶典活動「TYPE-MOON FES.-10th ANNIVERSARY EVENT-」
活動期間吸引了一萬兩千名粉絲入場外
在現場披露了多項振奮人心的新企劃,而且曾參與TYPE-MOON相關作品的聲優和歌手們也有親臨現場。如今,這場為期兩天且滿載各種精彩內容的紀念活動將會被收錄到藍光碟中,讓當時未能參加這場盛事的粉絲也能通過藍光碟來一睹現場的熱烈氣氛。




【楽曲リスト】
<藍井エイル>
MEMORIA

<LR harmony>
すーぱー☆あふぇくしょん
From new world
THIS ILLUSION -10th moon harmony-

<遠藤正明>
Fellows

<Kalafina>
oblivious
君が光に変えて行く
傷跡
ARIA
sprinter
fairytale
seventh heaven
snow falling
to the beginning
満天

<春奈るな>
空は高く風は歌う

<飛蘭>
mind as Judgment

<LiSA>
oath sign

【劇伴BGM生演奏】
Fate/Zero
魔法使いの夜

【キャスト】
阿部彬名(アサシン役) / 石田彰(雨生龍之介役) / 伊藤美紀(藤村大河役) / 植田佳奈(遠坂凛役)大塚明夫(ライダー役) / 大原さやか(アイリスフィール役) / 置鮎龍太郎(バーサーカー役)門脇舞以(イリヤスフィール役) / 川澄綾子(セイバー役) / 川村拓央(アサシン役) / 神奈延年(ランサー役) / 岸尾だいすけ(ケータイさん役) / 小山力也(衛宮切嗣役) / 斎藤千和(キャスター役) / 佐久間紅美(シエル役) / 下屋則子(間桐桜役) / 新垣樽助(間桐雁夜役) / 杉山紀彰(衛宮士郎役) / 関智一(ギルガメッシュ役) / 仙台エリ(桂木千鍵役) / 丹下桜(赤セイバー役) / 鶴岡聡(キャスター役) / 中田譲治(言峰綺礼役) / 夏樹リオ(シオン役) / 野島健児(遠野志貴役) / 速水奨(遠坂時臣役) / ひと美(遠野秋葉役) / 本多陽子(日比乃ひびき役) / 緑川光(ランサー役) / 山崎たくみ(ケイネス役) / 柚木涼香(アルクェイド役)

【アーティスト】
藍井エイル
遠藤正明
Kalafina
春奈るな
LiSA
LR harmony(佐咲紗花、橋本みゆき、飛蘭、美郷あき、yozuca*、rino)          

【本編収録内容】 全4枚組(本編Blu-ray Disc2枚+特典映像收錄Blu-ray Disc1枚+特典CD1枚)
■1st Program:梶浦由記 Live
Fate/Zeroの劇伴BGMを、梶浦由記自ら生演奏!


■2nd Program:Fate/Zero
「ベストシーン決定戦」「名台詞披露」「幸せなFate/Zero」など、Fate/Zeroファン必見の内容!


■3rd Program:Carnival Phantasm
出演キャストによる「おしえろ! ネコアルク先生 なぜなにマンガ道場」をお届け! 必笑!


■4th Program:ひびちからじお
ゲストを交え、TYPE-MOONキャラクター人気投票結果を大発表!  栄冠は誰の手に!


■5st Program:Songs
豪華アーティスト達による圧巻の生ライブ!


■Encore
魔法使いの夜テーマソング&Fiveの生演奏に加え、遠藤正明さん「Fellows」生ライブなど、TYPE-MOON Fes.のフィナーレを収録!

【商品仕様】全4枚組(本編Blu-ray Disc2枚+特典映像収録Blu-ray Disc1枚+特典CD1枚)
■本編Blu-ray Disc(2枚)
7月7日・8日それぞれのイベントの模様を、各日毎に収録
■TYPE-MOON描き下ろし三方背BOX
■特製デジパック仕様
■オリジナルブックレット(36P)
■特典CD:録り下ろしオリジナルドラマCD(監修:奈須きのこ)(1枚)
■特典映像収録Blu-ray Disc(1枚)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新作映像(約26分)」
「劇場版『空の境界』未来福音PV」
「NEXT TYPE-MOON CONTENTS Trailer」といったイベント内にて上映した様々な映像だけでなく、TYPE-MOONの10年間を彩ったゲームOP映像や各種特典映像などを収録!

『TYPE-MOON Fes. -10th ANNIVERSARY EVENT-』(日本地區)預定2013年1月16日發售

《TYPE-MOON Fes.》官方網站
(C)TYPE-MOO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68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空之境界劇場版 未來福音

留言共 29 篇留言

納蘭映雪
[e38]

10-13 13:16

無糖綠多多™
[e19]10-13 13:34
阿暐
未來福音pv期待!

10-13 20:26

無糖綠多多™
那麼這篇報導就推薦您看[e29]
《空之境界 未來福音》動畫電影製作確定 TYPE-MOON 多項情報釋出
http://gnn.gamer.com.tw/9/68009.html10-13 20:32
阿暐
這個新聞有看過,所以我還沒看空之境界啊,本來要看了,得知還要出就決定等出了再一次看@@

10-13 20:34

無糖綠多多™
那可能會等很久[e9]10-13 20:38
天使の笑顔
又是一間歷久不衰的遊戲公司,
接著要看魔法使之夜襲捲整個ACG了。

10-13 22:53


求上面youtube的音樂ㄚ

10-14 12:41

Mɢ「咚咚島真好玩」
感覺挺不錯的
不過我不會敗就是

10-14 21:14

レンレン王者
Real Nua的新製op根本讚好嗎~~[e29]

10-14 23:07

阿泰
這個不支持對不起自己的人生啊!!
type-moon太偉大了!!

10-15 14:07

序曲
空之境界一直等不到普威爾代理BD全套

期待未來福音

月姬重製!? 希望有!!

10-15 17:11

你說呢
我再度確定作者把DDD給忘了,老須阿別再炒fate這飯了

10-15 17:11

路人乙
炒不完的香菇www

10-15 17:22

芙蘭朵露˙緋紅
梶浦由記 的音樂真的百聽不厭

10-15 17:39

神無月
空境的最後一章還沒出DVD版(敲碗)

之後的未來福音等著收DVD版....
(我的螢幕太小,沒有HDPC規範,所以無法撥放BD)[e3]

然後FATE/ZERO啥時才有中文小說啊....(等了好多年了0.0...)

10-15 19:22

鯛魚燒
等待空境之後的發展啊!!
胃口早已被TM大大的提升,
除了TM的作品之外都沒有什麼會讓我砸錢的[e12]
(雖然已經花了很多)

10-15 19:43

一劍封邪兵燹
看起來像是不錯看的動畫.

10-15 19:49

阿米糕
超讚的阿!! 我要收!!

10-15 20:39

YUNA
SABER整個就是正阿XDDD

10-15 21:47

闇夜幽冥
他的 月姬 Fate 空之境界 都有看 都超讚的 尤其是那些音樂

10-15 22:05

阿阿阿阿阿
我要看未來福音!! 話說台灣什麼時候有小說阿...

10-15 22:16

大方
我記得第一張圖好像有一張對應的圖,不知哪位大大能發一下

10-15 22:35

小元
開頭圖就被秒殺...

10-15 23:19

JamesDean
type moon的魔術師世界觀真的很耐人尋味,所有作品都很棒,尤其是空之境界,只要是對tyoe moo作品有興趣的人,真的千萬不能錯過。

10-16 00:21

伈婷
期待

10-16 01:03

歐西
喔喔 好讚阿阿

10-16 08:04

天上天下流浪客
有沒有最新的幻想嘉年華~ ~ 希望能再出..

10-16 08:10

ADK
又一樣要敗的了..OTZ
這個應該不會有代理~只能買日版的了 ><

10-16 08:58

藍星
Saber超美的啦~~~~超愛她的!!!

10-16 11:25

愛睏丫
整個就是非常的棒!!

10-17 00:12

pouhong
求上面視頻的背景音樂~

10-17 0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2喜歡★EEIOKJK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OVA 只有神知道... 後一篇:田村由香里《Everl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