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開箱文--壽屋 Marvel Fine art statue系列萬磁王Magneto

作者:傾國│2012-10-22 19:01:16│巴幣:70│人氣:7531
  了一陣子終於再度撰寫開箱文了,前些日子週末因為參加各種巴哈公會舉辦活動,在開箱文的進度上稍微延遲了一會。
這陣子會慢慢追回進度~




今天要分享是今年三月壽屋出版的美式Marvel漫畫裡X-Men系列雕刻--Magneto 中文就是大家熟悉的萬磁王啦!
對壽屋涉足美國漫畫市場還蠻敬佩的,不但在亞洲擁有自己的市場的壽屋,在美洲也開拓出美式動漫的市場。
雖然並沒有像其他比較有名的美國廠商如Sideshow,Bowen Design等來的知名,但是卻也慢慢有自己的名氣! 假如你在紐約曼哈頓的街頭走進漫畫店時,你會發現壽屋的作品和其他大廠牌雕刻並列在展示櫃裡面。



回到這次的主角--萬磁王 Magneto ,本名Erik Lehnsherr (以下稱呼艾瑞克) 很多看過電影X-Men都知道生為猶太人的艾瑞克過著非常悲慘的童年,在德國纳粹控制下。艾瑞克在和他母親被分離時覺醒他生為變種人的能力。而他的能力是非常稀有(到目前為止)且強大的磁場控制,其後相信看過電影(X-Men First Class)的人都知道他的個人遭遇了。
不過他之所以那麼有名氣則不是他的遭遇,而是他在電影、動畫裡扮演的是反派魔王級角色。


(圖源: Comic Vine Marvel)

在眾多影片裡如早期的X-Men三部曲,和曾經很紅的X戰警系列卡通,甚至到之前的X戰警前傳(X-Men First class)裡面艾瑞克 (萬磁王) 他總是以反派角色印象印在觀眾心裡面。
不過在漫畫裡,萬磁王雖然是反派角色起家,但是之後
變成X-Men的一員。幫助X教授Scott Summer(獨眼龍) 一起帶領新一代X戰警保護變種人,他的心態轉變則是另外一故事。
改過自新的萬磁王帶領
X戰警和Scott summer(獨眼龍)、Namor (亞特蘭提斯國王)、Emma frost (獨眼龍的情人) 等X戰警一起並肩作戰。
論實力,萬磁王除了磁場控制以外
,對心靈控制的免疫力也比一般人要來的強 (大概是常常被人心靈攻擊吧!我想) 除此之外,在肉搏戰上萬磁王也有一定的水準。但讓人忽略的是!他的智慧!由於私下艾瑞克其實是很喜歡讀書的人,在知識吸收上能力是非常強的。 是個連東尼‧史塔克(鋼鐵人) 都不敢小看的對手。



電影上X-Men三部曲是由伊恩‧麥凱倫
爵士 Ian Mckellen飾演萬磁王 (演過魔戒甘道夫)
前傳X-Men First Class則是由年輕的麥克‧法斯賓德 Michael Fasssbender飾演 (異形前傳普羅米修斯的大衛),個人覺得麥克飾演的萬磁王比較有霸氣說。

講了一連串人物介紹後接著來看看這次的開文吧~




簡單的包裝設計,正面只使用文字上英文下日文的簡單風格個人還蠻喜歡這樣安排感覺。
中間寫著Magneto 萬磁王的稱號,讓人一見就知。



背面則是實物照和細節的介紹,這次萬磁王的雕刻師是給Erick Sosa的美雕刻師從美漫大Jim Lee風格的萬磁王做原型草稿。 在此附上Erick日誌部落格。
《ERICK SOSA: Magneto Xmen in Jim Lee style》


如以往美系雕刻常見的限量手寫出廠編號,86/1400 我好像很少拿到二位數的限量商品說




如往常保麗龍保護撞擊。



所有的配件包誇底座 + 身體 + 兩個頭 在配上兩塊漂浮物。




漂浮物有鐵棒可以插入到身體雕像,雖然整體重量是不輕,不過在裝置漂浮物時可以感覺配件還是比較輕,可能內部有中空吧。 (猜測)



組裝完成,真的感覺有萬磁王磁場發動時的感覺阿~



不同角度拍攝都能感覺到磁力浮起金屬物的感覺! 而且整體非常的霸氣。
不愧是公認Marvel魔王級角色之一!




基本上這尊萬磁王各個角度都適用,,,,,除了背後以外



配件物明顯的有偷懶行為,,,,



我喜歡這隻雕像除了萬磁王本身以外就是他在這尊動作強調使用磁力控制金屬物的狀態非常擬真,在照片下真的有種浮空物的錯覺!而且不是用任何支撐物去撐起。
這一點蠻配服壽屋的用心度。




白眉配上發功時才有的BOSS眼!雖然被頭盔遮住,但還是很有殺氣阿~



底坐以被捏擠的金屬物做萬磁王的站立物,其中看到有個很明顯的"XAVIER'S SCHOOL" 是查爾斯(X博士) 開的學園標幟。 代表早期和X戰警對立的象徵。



換上無頭盔版本頭,可以看見頭盔底下的全貌! 萬磁王之所以很少卸下頭盔是因為頭盔可以阻礙心靈操控的變種人(或超級英雄) 偵查或利用攻擊他。 尤其當他的老朋友查爾斯就是使用心靈操控的高手。



近身照一張無頭盔的讓各位欣賞一下!



幾張其他角度拍攝



呀~~~附上



獻上萬磁王 vs 伊莉安娜 磁力廠對上黑暗魔法



之前發表巨鋼人時就有人提問到「遇到萬磁王時,巨鋼人的金屬身體不就打不贏了嗎?」
這我有提到,雖然是磁場控制,不過漫畫還是要提供讀者一些樂趣。
可能萬磁王本身控制磁場已經達到出神入化地步了!可以隨意掌控自己的能力
以下提供X戰警大戰復仇者聯盟其中一話 "鋼鐵人對戰萬磁王"


(圖源: Marvel AVX 1st cover pg.)
連很自信天才著稱的鋼鐵人都沒辦法完全把握單人對付萬磁

(以下圖源:Marvel AvX)
當然結果雖然是鋼鐵人智取(其實是偷跑)萬磁王啦,,,,
不過下場蠻慘的,,,,,



感謝各位耐心的看完,接下來會慢慢補齊剩下開箱進度
當然可以的話我也想寫寫DC 漫畫的開箱文 (本人除X戰警外就都偏向DC超級英雄漫畫了)
若是喜歡的話請繼續支持我寫的開箱文

最後附上兩人對戰結果作為這次開箱文的END



以上,,
感謝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8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和風電氣羊
萬磁王喔

10-22 19:47

傾國
感謝捧場 [e30]10-23 09:43
啤酒度
這隻蠻有感覺得~~~

10-22 19:48

傾國
漂浮物是其他家做不到的!!10-23 09:44
融化中
萬磁王氣勢十足啊~~

10-22 19:51

傾國
架勢十足阿~[e34]10-23 09:45
☠龍貓☠
COOL~~如果我住在北部!真想把敗家的東西 直接拿給你寫開箱文就好ㄎㄎ

10-23 04:14

傾國
哈哈 可以好好交流~ 改天!! 等你那尊開箱文說10-23 09:45
咿奈
萬磁王頗帥的>/////<

10-23 07:07

傾國
對不對!! 漫畫都沒把他畫老人說,都畫白髮大叔10-23 09:46
桑妮雅
我玩遊戲好像有玩過他~

10-23 07:09

傾國
常常出現阿~~ (以魔王級角色登場)10-23 09:46
兜.風
萬磁王有磁力~也有霸氣[e22]

10-23 11:28

傾國
磁場控制可以說接近超級BUG說!想想全世界的飛彈武器和衛星都是金屬物質[e6]10-23 15:06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10-23 12:58

傾國
再次感謝小屋管家支持^ ^10-23 15:00
garo
我記得網友有說過這支萬磁王的頭盔拿下來有港漫風XDDD

10-23 14:16

傾國
神兵玄奇那種 >.>10-23 14:59
正油拉麵
讓人印象深刻的強大BOSS
話說壽屋所呈現浮空,真的做得不錯,但後面那是...
整個氣勢有些弱掉(不看後面WWW)
謝謝開箱文的介紹WWWW

10-24 13:55

傾國
不用客氣~ 請繼續支持 ^^
[e41]10-24 21:36
-黑貓 影 -
唷唷唷 頃國讚 拍的超有味道有感覺 [e19]

10-24 20:02

傾國
謝謝影的指點啦><10-24 21:36
yellow
看完這篇 非常想追美漫
大大請問從哪裡追會比較好呢

10-24 20:18

傾國
看你想追DC還是Marvel開始,基本上我建議從主線開始下手,不過剛開始你在劇情上會很吃力,建議從維基上先了解現在劇情動線還有角色背景。除了電影以外的還有不少知名角色未出現在電影上[e34]10-24 21:38

ㄜ....老萬跟鋼鐵人PK的ending不是最後那張圖吧....

10-25 12:50

傾國
不是阿~ 那是作效果,ending給想看的人自己去挖掘吧! 10-25 13:35
笨豬豬
美國人很喜歡內褲外穿-.-...

05-14 09:49


jim lee版的老萬好像是最帥的,而近期白色版裝扮更賞心悅目,漫畫中好像提到萬磁王逐漸懂得吸收來至宇宙的磁場…………老美外掛起來也挺狠的

01-28 2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cvsf010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音未來-2012 10... 後一篇:跳坑公會團PF17活動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