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動畫《Vivid Red Operation》電視宣傳廣告第四彈公開

香菇™ | 2012-12-07 02:12:04 | 巴幣 18 | 人氣 6771

動畫《Vivid Red Operation》是由 Aniplex × 電撃 G's magazine × A-1 Pictures 三家連手打造的全新原創作品。故事以東京都大島町的伊豆大島為雛形,設定存在於本州之間的架空人工島為舞台。動畫官方網站於今日公開了第四彈宣傳影片。


故事大綱

        靠著科學就能解決所有事情的世界那是所有人的願望。《Vivid Red Operation》故事的舞台為大島,天真爛漫14歲的少女一色あかめ,雖然有點貧困但她和家事一手包辦的妹妹もも以及天才發明家祖父健次郎住在一起到也過著和樂的生活,但那原本屬於大家盡情歡笑的未來卻發生了變化。
       因為天氣的關係人們在臨海的地方建造了一座人工島"Blue Island",並在那裡研發能解決世界能源問題的示現引擎;某天突然出現了神秘的敵人Alone並針對示現引擎進行了強奪,在任何兵器都無效的絶望之下有位突著紅色裝甲"Barrett Suits"的少女站了出來,然後少女的身邊開始出現了同伴。她們的友情將是拯救世界最後的希望。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第4弾CM( 一色あかねVer.)

【STAFF】
監督・角色設計:高村和宏
系列構成:吉野弘幸、高村和宏
概念設定:左、redjuice
系列演出:伊藤祐毅
美術設定:塩澤良憲
演出擔當:益山亮司
設定制作:永井千晶
制作人:鳥羽洋典、福島祐一
動畫制作:A-1 Pictures
製作:vividred project・MBS

【CAST】
一色あかね:佐倉綾音
二葉あおい:村川梨衣
三枝わかば:大坪由佳
四宮ひまわり:内田彩
黒騎れい:内田真礼
一色もも:大亀あすか
一色健次郎:てらそままさき



【放送局情報】

MBS 1月10日 25時30分~
TBS 1月11日 25時55分~
CBC 1月11日 27時05分~
BSTBS 1月12日 24時00分~

© vividred project

創作回應

Mɢ「咚咚島真好玩」
看來這部可以期待小屁屁了[e16]
2012-12-09 13:37:57
ドMの黑炎龍神
其實...她們繼承了...魔女們的血統!!!要與新的敵人 展開戰鬥!!!

天之音:這是哪部動畫啊!!!
2012-12-09 14:20:37
自由背包客
少女 兵器 魔女 小褲褲.......... 追了~
2012-12-09 16:09:17
ロイド
CVリスト裡面沒一個聽過名子.....
マリーナ、香菜ちゃん、日笠さん、はやみん都沒有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2012-12-10 03:26:34
紅蓮業火焚四方
感覺有肉番的味道阿(嗅)
不過感覺好像有前輩的味道 人工島 巨大機器人 小褲褲 難道這就是傳統嗎xd
2012-12-14 23:08: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