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特西籃球》今推出新版本「技壓群雄」 祝福系統提升球員能力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2013-01-07 17:40:25

  《范特西籃球》於今(7)日推出新版本「技壓群雄」,比賽時間將壓縮成原本的一半,並推出可以獲得球員以及球員專屬頭像的祝福系統等遊戲內容。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范特西籃球》的經理們,久等了!《范特西籃球》1 月 7 日推出最新版本「技壓群雄」,全新最激烈的比賽過程即將出現!

 

  過去各位在進行比賽時,難免會有稍微需要等待比賽完成的時候,但本次最新版本將給你最刺激最緊湊的比賽過程,讓你不用到美國就能體驗職籃的刺激賽事!

 

比賽引擎重塑 時間緊迫加倍刺激!

 

  未來經理在進行比賽時,將會更加忙碌囉,在最新版本「技壓群雄」中,比賽時間將壓縮成原本的一半,您將會發現整個比賽過程變的更加緊湊,甚至可能同時間許多球員接連做出許多動態,更加刺激您的視覺味蕾,而其中道具、戰術、換人的CD時間依舊,所以更需要經理們更多的心力來操控比賽,但是也能在更短的時間內分出勝負,進行更多其他的遊戲內容唷!

 

  • 不再等待!全新引擎,給你最激烈最豐富的比賽過程

卓越球員技能 全新競技感受!

 

  為了讓各位經理更身歷NBA真實賽事的刺激環境,《范特西籃球》即將開放全新功能「球員技能」,讓經理們可以賦予您心儀的球星,各種超強的籃球技能,使得在緊張的比賽環境中,球星有更全面的發揮與表現,同時,也讓您的球隊戰力可以邁向卓越的境界!

 

  經理可於球館中的「球員技能」按鈕進入,進入介面後,點擊各教練將可以隨機獲得一個技能,並同時有高機率開啟下一位教練的指導權(從左到右分為5個層次),愈右邊的指導教練等級愈高,獲得高品質技能的幾率也愈高。

 

  • NBA知名教練指導技能,成就球星們的超強實力

  技能分為進攻意識、防守意識、體力強化、中距離跳投、暴扣、突破上籃、三分跳投、爆發、站位技巧、影帝、連續彈跳,另外還有技能的品質和技能,都可以通過拖曳技能來合成而進行升級。

 

  • 快裝備好你最強的技能,上賽場叱咤所有強隊

祝福系統新上線 球員能力提升120%

 

  《范特西籃球》感謝所有經理的支持,特別推出可以獲得球員以及球員專屬頭像的祝福系統,經理們可以在選定使用飯卡、飯票、飯劵不同的祝福方式後,點擊發送祝福來進行祝福,每次祝福可獲得底薪球員碎片或專有頭像碎片,合成每個球員及專有頭像的碎片需集齊6枚不同的碎片,當集齊了6枚該球員不同的碎片,即可領取該名底薪球員囉!經理也可選取一些自己不需要的碎片捐獻給姚明,當捐獻的碎片數量以及排名達到了指定的要求,還可獲得排行榜上豐富的獎勵哦!

 

  • 超好康的祝福系統,蒐集碎片獲得底薪球員的捷徑

社交中心大放送 薪資上限再破表

 

  《范特西籃球》新型態的社交中心,徹底強化了遊戲中的社群互動能力,經理們可以在社交中心裡互相贈送球票,通過積累足夠的球票可以換取大量給力道具,更有全新BUFF好友加成等您來體驗喔!

 

  • 每天登入都可以拿球票,甚至換獎開出S級球星唷

  VIP等級特權全面新增VIP薪資上限加成,1-5級VIP將額外獲得10萬、30萬、60萬、100萬、150萬的薪資上限加成(非疊加),幫助所有經理衝破極限!

 

  • 薪資上限突破的大好機會,VIP特權無限上綱

  為了在《范特西籃球》遊戲中也能展現類似於主場優勢的特色,現在球館類道具增加新功能了:增加攻防!經理使用球館類道具後,只要擁有該球隊的任意3名球員,則球隊進攻、防守各增加25!

 

  • 使用球館獲得連續30天的總攻防增加50,你還在等甚麼

  另外現在遊戲內功能愈來愈多,為了讓經理們能有個更整潔的使用環境,以及也不會錯過任何好康活動,《范特西籃球》在遊戲中新增了「活動中心」,所有活動入口統一都可以在活動中心展現。

 

AND1來襲 等你來發現還有哪些新圖唷!

 

  《范特西籃球》2013年與全球知名運動品牌「AND1」結合,在遊戲中新增獨家”AND1球館”,以及AND1 NPC、AND1專屬裝備、AND1帥氣隊徽,邀請所有喜愛籃球的經理們,一同來體驗這次最新的優美圖素唷!

 

  • 全新AND1遊戲圖,給你絕佳的視覺饗宴

  《范特西籃球》精心準備了許多活動與功能,以及全新的改版內容,就等各位經理來挑戰,一同進軍美國職籃招募傳奇球星、體驗最刺激的籃球賽事。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