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Sword Art Today」刀劍神域遊戲原創角色介紹釋出

作者:迫水未來│刀劍神域 -無限的瞬間-│2013-01-12 14:32:07│巴幣:44│人氣:19221
「Sword Art Today」(ソードアート・トゥデイ)是在電擊Online上每周更新提供PSP遊戲「刀劍神域--無限的瞬間」(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インフィニティ・モーメント-)相關新情報的專刊。在一月九日公開的最新一期之內容中介紹了遊戲原創角色ストレア。

▲在街角遇見未知少女的桐人。少女的真實身分,讀了本次的內容就會知悉?


†ゲームオリジナルのキャラがパートナー候補に†
遊戲的原創角色成為夥伴候補!

大剣を使う、謎に包まれた女剣士
操使著大劍,被謎團所包覆的女劍士

ストレア(CV:三澤紗千香)
Sutorea(聲優:三澤紗千香)

遊戲內2D影像圖

Sutorea
在第七十六層以後和桐人他們相遇並頻繁地一起行動的少女。擁有不遜於攻略組的實力,但至今為止不曾和桐人他們一起進行攻略過。另外,這兩年間到底屬於哪個公會或組織也不明。


擔當人物設定的abec老師的設定稿(abec老師亦擔任小說原著插畫)

遊戲中CG





擁有連桐人的索敵技能都能瞞過之高等級的隱密技能的Sutorea。這個事實能讓我們一窺其實力之高?

另外在本期中也公開了初回限定版內容物,包含abec老師所繪之收藏盒。


資料來源及以上內容根據之改寫根據電擊Online於一月九日公開之「Sword Art Toda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63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神域 -無限的瞬間-|Sword Art Online|SAO|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ストレア|三澤紗千香|刀劍神域|艾恩葛朗特|Sword Art Today|ソードアート・トゥデイ

留言共 18 篇留言

KKFOX
終於歐派不再殘念了XD
重點錯誤

01-12 23:51

ReZEL
怎麼有種LOL雷玟的感覺...由其武器跟銀髮= =

01-13 19:57

不問世事
難不成她是1百層的最終虛擬bsoo!(?

01-13 22:40

烤番薯羞寒及
頗正耶*0*

01-14 14:32

大港起風湧
她…她是最終boss的話…這ˊ口ˋ

01-14 14:41

燕羽
是學姐~~

01-14 15:14

qoo
CV是三澤紗千香!?

01-14 15:30

★蘋果〃琉歌
黑雪姬~~~

01-14 16:45

墮墮子
以為是螢幕髒了,沒想到ㄋㄟㄋㄟ上真的有兩顆貨真價實的誌...xd

01-14 16:46

十年後の晶
又是神祕少女梗....?

自DMC3之後就沒有兄弟情梗了嗎?

01-14 16:46

ドMの黑炎龍神
好像原罪王冠的祈...
如果是最終BOSS...還是要打倒!!!

01-14 20:28

神無月咲夜
人設真心不錯
不曉得會不會出手辦

01-14 21:50

尚雅巴洛可
看成少女的桐人XD...

01-15 00:48

神之佑席
突然變成黑之王...

01-15 19:22

那布勒斯控肉飯
難道是茅場旁邊那女的?
SAO期間這角色是否曾參予遊戲當中,似乎沒交待過耶..

01-16 01:16

Y_en
請問是回合制的嗎=_=**

01-25 19:48

心情如表情
有夠故意 找三澤紗千香 來當CV梗= =

02-07 20:05

緋羽殤
亞絲娜的地位又要不保了......桐人你這插旗王。(拖走)

02-21 14: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cmpsedu53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命戰隊Go-Buste... 後一篇:《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