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加速世界》動畫BD/DVD最終卷封面公開!將附原作者川原老師短篇小說

作者:迫水未來│加速世界│2013-01-29 19:05:48│巴幣:77│人氣:12116
2012年動畫《加速世界》(アクセル・ワールド)是根據川原礫所撰寫的同名輕小說改編的作品。日前《加速世界》第八卷(同時也是最後一卷)的相關情報公開。



BD/DVD第八卷封面(引用自日本Amazon)

該卷初回限定版(BD、DVD共同)中將附有作品解說書、特典CD、短篇小說、影像特典等。
影像特典為每卷皆有的「小加速世界」(あくちぇる・わーるど。),本卷中來到第八集。
本次的特典CD則是由三澤紗千香小姐(主角黑雪姬聲優)所演唱的「re acceleration image song Fadeless Memories」。
本卷的特典小說則是由原作者川原礫老師親自執筆的「加速世界-紅炎的軌跡-」(アクセル・ワールド『―紅炎の軌跡―』),同時也由原作繪者HIMA老師擔任繪者。
《加速世界》動畫各卷中附有由原作者川原老師特別撰寫的短篇小說者只有第一卷及第八卷。

本卷將收錄第二十二話至第二十四話(最終話),相當於原作第四卷《飛向蒼穹》的後半段內容。
各話標題如下:
第二十二話 「Determination;決意
第二十三話 「Consolidation;絆
最終話(第二十四話) 「Reincarnation;再生」


原作第四卷封面(引用自台灣角川網頁)

另外動畫版官網也隨著第八卷的即將上市進行改版。



《加速世界》動畫BD/DVD第八卷預定將於2013年2月27日發售。



參考資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824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加速世界|アクセル・ワールド|アクセルワールド|黒雪姫|クロユキヒメ|フーコ|若宮恵|倉崎楓子|DVD|BD

留言共 9 篇留言

我是誰我在哪裡
第二季希望!!\0w0/
第二季希望!!\0w0/
第二季希望!!\0w0/

01-31 00:14

嵐千
這部是神作阿阿阿!!!
黑雪姬大好!!!!!!

01-31 00:42

budn
請問這是第二季麻??

01-31 08:38

夜月の輓歌
這只是BD而已 不是第二季XD

01-31 09:56

★蘋果〃琉歌
快出第二季阿!!!!

01-31 12:58

藍星
希望會有第二季呢!這部滿精彩的!

01-31 17:57

逮丸向前行
紅炎的軌跡....一定是寫初代紅王的事嘛~

01-31 18:10

隨身碟
應該不是吧 有關初代紅王的劇情一直是加速最大黑幕的一部分

02-03 15:22

變米家遊戲粉絲的剎那
第2季希望加1

02-09 2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cmpsedu53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葵&quo... 後一篇:「宇宙海賊哈洛克」新作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