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情報】 I've元老歌姬MELL第三張個人專輯3月20日發售決定

作者:負責絕版的老爺子│2013-02-11 01:34:41│巴幣:520│人氣:1358




I've最早活動於1988年為音樂遊戲及同名音樂CD Dancemania製作歌曲,亦為電腦遊戲提供而及主題曲。當時並沒有使用I've這個名字。認識的人很少。

而MELL則是裡面的元老歌姬,加入的時間是在1988年,可是雖然加入的時間很早,但發行個人單曲和專輯還是從2006年才開始的。雖然沒有晚加入的KOTOKO和川田まみ人氣這麼高,但她那渾厚且悠遠的歌聲絕對是令人拍案叫絕、難以忘懷的。

雖然其在2010年末因為身體狀態不好而一時休止音樂活動,後於2011年10月為網絡遊戲「HELLGATE」獻唱印象曲「Start of the strongest ~我今、最下層にて~」而正式回歸,但可惜的是之後就再也沒有太多下文了。

新專輯將一共收錄13首歌曲,包括TV動畫「BLACK LAGOON」的片頭曲「Red fraction」、TV動畫「RIDEBACK」的片頭曲「RIDEBACK」、TV動畫「天翔少女」的片頭曲「Virgin's high!」 、TV動畫「旋風管家」的片尾曲「Proof」等大熱舊歌以及2首新歌。

有新的個人專輯推出固然是歌迷喜聞樂見,但官網關於新碟的宣傳標語就令人大感疑惑,「Mythology(神話)」、「MELL這14年間的傳說,堂堂完結。」這些字眼讓人不禁懷疑KOTOKO之後MELL也要從I've畢業麼?


【收錄曲】
1. Red fraction(TV動畫「BLACK LAGOON」片頭曲)
2. RIDEBACK(TV動畫「RIDEBACK」片頭曲)
3. Virgin's high!(TV動畫「天翔少女」片頭曲)
4. Proof(TV動畫「旋風管家」片尾曲)
5. Start of the strongest ~我今、最下層にて~(網絡遊戲「HELLGATE」印象曲)
6. Noblest love(遊戲關聯樂曲)
7.空より近い夢(遊戲關聯樂曲)
8. kicks!
9. MY PRECIOUS
10.美しく生きたい
11. SCOPE(新曲)
12. EMPTY(新曲)
13. In the name of lov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82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YEE是桐人
頭香就由我拿下巴!!!http://i.imgur.com/NqoLV.jpg

02-11 09:33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沒NTR到你阿02-11 10:20
Mɢ「咚咚島真好玩」
圖片右下方有其他論壇的字樣不太好吧..[e20]

02-11 19:14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好吧,這我沒注意到,現在來修改。

3q囉02-11 19:45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我也只聽日本歌阿[e22]

02-11 19:24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不妨多試試其它音樂吧,不要韓文就好02-11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52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講講今天發生的事... 後一篇:廢文 宣洩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