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動畫《BLOOD LAD 血意少年》官方網站開啟 製作團隊名單公開

香菇™ | 2013-02-25 13:40:32 | 巴幣 184 | 人氣 10023

        由日本漫畫家 小玉有起 所著,且在角川書店的月刊雜誌「YOUNG ACE」上連載的漫畫作品《BLOOD LAD 血意少年(ブラッドラッド)》,在今日公開了動畫的官方網站。


        這一次公開的情報中,監督將由曾經製作過動畫『零秒出手』的 宮繁之 負責擔綱,角色設計則是由擔任過『戰國少女~桃色異傳~』作畫監督的 藤崎賢二 負責,系列構成則是由日本腳本家 古怒田健志 負責,他曾經擔任過『圖書館戰爭』的系列構成,而動畫的製作則是由「Brain's Base」負責。此外,電視動畫也確定會在2013年放送,至於會是夏季或者秋季的新番就還要等待官方宣佈了。

        《BLOOD LAD 血意少年》的故事主要是在講述擔任魔界某區地盤老大的強悍吸血鬼「史塔茲」,厭惡著自己的吸血鬼身分,並深愛著日本文化。某天,一名日本少女「柳冬實」意外闖入他的地盤,難得遇到活生生的日本人,史塔茲止不住心中的悸動。但是,當他前去驅逐妄想佔領地盤的入侵者時,冬實竟然被怪物吃下肚裡死掉了……。變成幽靈後的冬實,頓時讓史塔茲覺得喪失魅力,於是他下定血意,一定要讓冬實復活,並就此踏上了莫名其妙的災難之旅!


【製作團隊名單】
監督:宮繁之(『魯邦三世 GREEN VS RED 』監督、『零秒出手』 監督)
角色設計:藤崎賢二(『戰國少女~桃色異傳~』總作畫監督)
系列構成:古怒田健志(『圖書館戰爭』、『圖書館戰爭 革命之翼』 )
動畫制作:Brain's Base(『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夏目友人帳系列』 )


動畫《BLOOD LAD 血意少年官方網站
©2013 小玉有起/角川書店/ブラッド・ラッド製作委員会

創作回應

踏雲烏龍
還不錯看 歐派很大 只是感覺 世界觀 有點窄
2013-02-27 01:12:05
非本人
漫畫好看
[e7]
2013-02-27 01:28:29
蒼天的藍耀
我想要無頭第二季...BB動畫版的畫風很好的說[e8]
2013-02-27 08:23:19
ギドラ
裡面很多都是影射梗
都很好笑!!
戰鬥也很不錯~~
2013-02-27 19:31:15
孤雲
終於動畫化了!期待看到史塔茲他妹~
2013-03-02 00:20: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