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秋之回憶》登陸PS3&PSVita囉!

作者:遊戲BOY│2013-03-03 04:34:30│巴幣:24│人氣:6754

《秋之回憶:打勾勾的記憶》與《秋之回憶6 Complete》在首次推出在PS3與PSV上囉!

5pb.宣布即將在2013年6月27日發售戀愛模擬遊戲《秋之回憶:打勾勾的記憶》與《秋之回憶6 Complete》的PlayStation 3/PS Vita版本。這是《秋之回憶》系列首次推出在PlayStation 3與PS Vita平台上。價額如下,PlayStation 3通常板日幣7140円,限定版日幣9240円,PS Vita版日幣7140円。

本系列的第七作《秋之回憶:打勾勾的記憶》,最初在2010年在Xbox 360上推出,後於2011年移植到PSP上。本次PlayStation 3/PS Vita兩版本中,除了將收錄PSP版中的限定特典-Another Story「兩人的風流庵」的劇情大幅增量版,新版本的片頭影片,而PS Vita版則有「相片模式」,可使用PSV中的內藏相機進行體驗。

《秋之回憶6 Complete》則為在2008年推出的第六系列作《秋之回憶6 ~T-wave~》與2010年發售的After Story集《秋之回憶6 Next Relation》,兩作品的混合版,除了After Story,也有新版本的片頭影片和「照相模式」(PSV版)。


那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秋之回憶》官方釋出的資料介紹吧!

 《秋之回憶》系列從1999年的第1作以來,經過10年以上的時間,推出了許多有豐富內容的戀愛模擬遊戲。

《秋之回憶:打勾勾的記憶》


約定與背叛的自相矛盾(ambivalent)

『秋之回憶:打勾勾的記憶』以「打勾勾」為"約定"的象徵關鍵字。敘述突然出現在主角身邊的神秘少女,與青梅竹馬的女孩展開三角戀情,有時是愛情喜劇,有時是修羅場,有著各式各樣的展開。

  

故事

主角 芹澤直樹與自稱為其妻子的青梅竹馬天川千夏。突入他們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的神秘少女 南雲霞。逼迫直樹與其同居的她有什麼意圖呢?

以「約定」作為關鍵字而串起的故事。

  

--你有勇氣甩開相扣的手指嗎?

  

PS3/PSVita追加要素

將PSP版的限定特典「兩人的風流庵」內容大幅增量約2.5倍!!

  

更名為「兩人的風流庵+」,且追加全新魅惑的事件CG。能享受與女角色們甜蜜心動的Another Story。

  
  

新片頭影片

  

追加由Zwei演唱的新曲搭上新影片!當然連從前由豪華陣容所的獻唱的各主題曲也有收錄其中喔!

「相片模式」(PS Vita only)

PS Vita版搭載著可使用內藏的相機功能進行的「相片模式」!能拍攝包括喜歡的角色的照片的令人期待的功能。

角色介紹

擔任角色設計的是活躍在輕小說和漫畫界的「森井しづき」。


天川千夏 南雲霞 星月織姬
CV:鹿野優以
年齡:16歳
身長:152公分
CV:小林ゆう
年齡:16歳
身長:163公分
CV:野中 藍
年齡:23歳
身長:145公分
主角・直樹的同班同學。是直樹青梅竹馬的表妹,因為家庭的因素,從前是直樹的未婚妻,但現在已經解除婚約了。 輾轉住進直樹家的逃家少女。似乎是從很遠的城鎮來的,強行與直樹開始同住。雖然冷靜且富有心機,但對戀愛不太靈光。 市立藤林高中,直樹班上的新手導師。被學生暱稱為「小公主老師」。



里莎.凱西.佛斯坦 鼓堂詩名 芹澤直樹
CV:酒井香奈子
年齡:16歳
身長:171公分
CV:早見沙織
年齡:15歳
身長:160公分
CV:岡本信彦
年齡:16歳
身長:178公分
對日本歷史和文化十分感興趣,為了短期留學而來到日本的美國女孩。在名為風流庵的餐廳中打工。

市立藤林高中一年級,是直樹的學妹。活潑樂觀的女孩子。在學校以消息靈通聞名。喜歡聽八卦。

本作的主角。市立藤林高中二年級。在大家面前表現認真開朗,但內心卻有些相反的聲音。從小被寄養在千夏家,現在一個人住。

稻穗信 佐賀亨
CV:間島淳司
年齡:22歳
身長:175公分
CV:根本 幸多
年齡:18歳
身長:171公分
系列作共通的輔助角色。依舊是打工族,在本作為風流庵的代理店長。 接續在秋之回憶6後登場,高中畢業後沒考上大學,為了重考籌錢在風流庵打工。

《秋之回憶6 Complete》

  

不可或缺的情感...就在身邊

  

本篇「秋之回憶6~T-wave~」回歸原點,以系列作的第一部的概念來製作,T-wave的T為三角(Triangle)的意思,描述回蕩主要角色三人之間的情感,和本系列的特徵--「哀愁」。「Next Relation」則以在「T-wave」中想成就的感情為基礎,所建構的故事。

  

故事內容

主角為私立澄空學園的高中二年級學生塚本志雄。其青梅竹馬遠峯莉莉絲相對於小時後可愛的模樣,現在只將志雄當作僕人來使喚成了個任性的女孩。在此時出現了如同莉莉絲從前般可愛的女孩--箱崎智紗,對志雄表明了心意...。三年級的學生會長嘉神川克羅艾,女作家鈴代黎音,與志雄興趣相同的學妹春日結乃。五位女主角的登場,走向各別的結局前進,描繪盪漾的感情。

After Story「Next Relation」

在本篇「T-wave」中與女主角迎接HappyEnding之後的故事。要是跟這位女主角在一起的話,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呢?可以渡過只有兩人的甜蜜時光,能選擇各個不同的女主角來體驗。

新開頭影片


追加由彩音演唱的新曲搭配上新影片!「T-wave」「Next Relation」中所收錄的主題曲當然也會繼續收錄,由各個女主角們的聲優所唱的角色曲也有喔!

「相片模式」(PS Vita only)

PS Vita版搭載著可使用內藏的相機功能進行的「相片模式」!能拍攝包括喜歡的角色的照片的令人期待的功能。

角色介紹

負責角色設計的是系列作的熟面孔,由「輿水隆之」與「松尾ゆきひろ」擔任。


遠峯 莉莉絲 箱崎 智紗 嘉神川 克羅艾
CV:新名彩乃
年齢:17歳
CV:平野綾
年齢:16歳
CV:後藤邑子
年齢:18歳
志雄的青梅竹馬兼同學。從前是個文靜的孩子,但在不知不覺間成了如女版胖虎般目中無人的女孩。 從上高中後就跟莉莉絲是朋友。在上學期結束前是個沒什麼存在感的女孩。 擔任學生會長,受到同學們的景仰。尤其是在女生間特別有人氣。日法混血,母親是法國人。


鈴代 黎音 春日 結乃 塚本 志雄
CV:田中理恵
年齢:24歳
CV:宮崎羽衣
年齢:15歳
CV:藤原祐規
年齢:17歳
喜歡摩托車,漂亮又帥氣的大姊姊。是個純情,個性豪爽重義氣的人。
晚一屆的學妹。最近才轉進來還沒習慣新環境,雖然外表活潑,但卻有點怕生。 本作主角。在學生會打雜。雖然不討厭現在的莉莉絲,但總有「從前的她真的好可愛」的感覺。


佐賀 亨 稲穂 信
C.V:根本幸多
年齢:17歳
CV:間島淳司
年齢:21歳
志雄的同學兼好友。雖然看起來輕率且容易得意忘形,卻不是那種光說不練的人。喜歡莉莉絲,故意向大家公開此事。 打工族,本人自稱為自由人。偶然進入莉莉絲的祖母所經營的小餐廳「ふみ」,之後成了常客。看起來輕挑卻有著令人意外,講義氣的一面。

--全文轉載自4Gamer.net


快上遊戲BOY粉絲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12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BOY|秋之回憶

留言共 13 篇留言

神仙谷葫蘆瓶的鐵拐李
5pb看來不再獨占360..

03-04 20:06

apple
挖這不是要叫我跳了嗎?
比PSP版兩人的風流淹還多2.5倍Q_Q

03-04 20:24

豬頭皮
宇喜多秀家:「小早川秀秋,你這個叛徒!」

03-04 20:33

克羅威斯
為什麼看了圖之後有種變成H-GAME的感覺...

03-04 21:16

遊戲BOY
小時候第一次玩也覺得是H-GAME XD03-04 21:19
紳士國大使-潛水李
感覺就像是在把MO8丟出來前先試試PSV的水溫做的移植= =+

03-04 22:32

☆黑龍神★
令人緊張得是店舖特典,這次非入手有關克羅艾學姊的東西~

03-04 22:44

Chi
可惜日文苦手 不然好想買來玩阿

03-05 00:06

一劍封邪兵燹
不知道會不會中文化呢?

03-05 19:02

遊戲BOY
期待囉!03-05 20:31
梨子
雖然才摸胸而已,但已經是MO的超大尺度啦!!

03-05 22:02

孤舟
希望能中文化啊~~

03-05 23:27

蒼天的藍耀
打勾勾的記憶 - 老師路線最高!!!

03-06 13:57

Keng
有學姊就必買6代!!!!

03-06 19:02

伊卡
請問有人有買嗎?內容是否和psp版本不一樣,還是將兩人的風流庵合在一起?

08-24 19: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ji394c8c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龍傳說2020-II... 後一篇:雷電!斬奪開箱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