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遊戲改編動畫《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將於今年夏天放送

香菇™ | 2013-03-11 21:40:19 | 巴幣 60 | 人氣 4469

        由日本遊戲開發商 Spike 製作,於2010年11月底發售的 PSP 高速推理動作遊戲《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預定將於今年放送改編之動畫作品。官方網站在今日表示電視動畫作品預定將於今年的夏天放送,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是今年七月的作品。


        遊戲《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的故事中,私立希望峰學園是一所政府公認的特權學校,這間學校裡網羅了來自全國最菁英的學生。從這間百年歷史的學校裡畢業,就等於獲得了成功的人生。平凡無奇的主角苗木誠,卻是這間菁英學校的特例-全日本高中生中,唯一經由隨機抽選而獲得入學資格,被認為是擁有「超高中級的幸運」。然而,在入學當天,自稱為校長的「黑白熊」集合入學的菁英們,對他們說了:「從今以後,各位這輩子只能在這所學校裡過活。想要從學校畢業,你只能背叛同伴,也就是說…你不得不殺死某人。」和看不見敵人的戰鬥,開幕了!


        官方網站除了公開放送情報之外,也釋出了一張新的角色視覺圖,除了大大的黑白熊之外,後面可以看到主要角色們的樣子,有興趣的人可以拿來和遊戲比較一下差異。動畫導演將由執導過「Angel Beats!」和「Persona4 the ANIMATION」等知名作品的 岸誠二 來擔綱,至於聲優名單也都是沿用PSP遊戲的聲優名單。更詳細的情報目前就只能等待官方網站公開更進一步的消息了。

【STAFF】
監督:岸誠二
腳本監修:小高 和剛(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系列構成・脚本:上江洲誠
角色原案:小松崎類(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角色設計:森田和明
黑白熊設計:アミサキリョウコ
動畫制作:Lerche
製作:「希望ヶ峰学園映像部」

【CAST】
苗木誠:緒方恵美
舞園沙耶香:大本眞基子
桑田怜恩:櫻井孝宏
霧切響子:日笠陽子
十神白夜:石田彰
山田一二三:山口勝平
大和田紋土:中井和哉
腐川冬子:澤城美雪
賽蕾絲媞亞・魯丁貝魯格:椎名碧流
朝日奈葵:斎藤千和
石丸清多夏:鳥海浩輔
大神櫻:くじら
葉隠康比呂:松風雅也
江之島盾子:豐口惠
不二咲千尋:宮田幸季
黑白熊:大山羨代

遊戲《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官方網站
動畫《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官方網站
(C)Spike Chunsoft Co., Ltd./ 希望ヶ峰学園映像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創作回應

賣嗑滑絲雞
神作降臨...
交給岸誠二我放心!
2013-03-13 01:07:31
ドMの黑炎龍神
便當作?我路過...
2013-03-13 15:44:13
戰區指揮官
還滿喜歡這部的~~~~樓主請問一下小屋的背景圖是啥動畫阿??
2013-03-14 22:23:15
無糖綠多多™
以為四月...延到夏天@@
2013-03-16 00:08:37
阿海
感覺 背景好讓人感興趣
2013-04-07 23:03: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