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將 2》全新武將即日登場 五大武將解析搶先看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2013-03-12 11:38:55

  《龍將 2》將於近期推出大型更新,G 妹遊戲於今(12)日搶先釋出更新後會出現的新武將陣容,包含曹仁、孫尚香、龐統、顏良、賈詡等多名武。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曹氏首將 曹仁

 

  作為曹氏家族守護者的曹軍大將曹仁幼時從軍,曾破馬超、阻關羽,身經百戰,確實是三國一大良將。曹仁技能「據守」在攻擊敵軍單體的同時能夠為保護對應的前軍,為其增加傷害吸收盾和防禦值。

 

 

巾幗英雄 孫尚香

 

  作為新登場武將中的唯一女將,這位東吳郡主可是當之無愧的女中豪傑,雖國色天香,卻不惜紅裝愛武裝,除了在武藝不可小覷之外,敢愛敢恨的個性更是讓人敬佩。在戰場上,孫尚香是身處後軍起輔助作用的弓腰姬,她的獨門絕技「聯姻」,除了高準攻擊敵軍單體外,還與前軍生死與共,將自身與前軍生命連接,平攤雙方傷害。

 

 

少年成名 龐統

 

  臥龍鳳雛,得一而安天下。雖然長得濃眉掀鼻樣貌怪異,但是這位少年成名的龐德公的公子卻曾獲的“鳳雛”稱號與“臥龍”諸葛亮齊名于荊州。只可惜志高命薄,天才過早隕落,只留下“關內侯”的美名。在《龍將 2》即將來臨的更新中,這位擁有「涅槃」技能的關內侯將成為戰場上前軍的得力後盾,除了攻擊敵軍單體外,還能讓對應的前軍死而複生并恢復 20% 的生命值。

 

 

勇冠三軍 顏良

 

  顏良文醜,勇冠三軍。身為河北四庭柱之首,大將文醜之兄的顏良擁有極強的統帥能力,是三國時期少有的能夠率兵十萬的頂級武將。新武將顏良的絕技「神威」在攻擊敵軍單體的同時有 50% 概率產生混亂狀態,使對方兩個回合內不能行動。

 

 

精於算計 賈詡

 

  奇謀百算,策無遺算,被人稱為“毒士”的賈詡是三國時期魏國著名的謀士,為達目的可以不擇手段,毒計層出不窮。這樣一名精於算計的武將在戰場上的表現更是不可小覷。「毒士」當然是新武將賈詡的必備絕技。該技能夠攻擊部份區域的敵軍,對主目標以及周圍目標造成傷害的同時還能降低其防禦力。如此狠毒的招數,不負該將盛名。

 

 

  除了以上武將外,同期更新的還有商場武將魏國五子良將于禁、料事如神徐庶、江東三朝元老程普等。這些得力助手將會在《龍將 2》即將震撼上線的最新版本加入三國亂戰,強大主公們的陣營。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龍將 2》開放煉體系統 激發武將潛能提升英雄戰力
WEB | 龍將 2
0
《龍將 2》提升角色等級上限 多名武將介紹釋出
WEB | 龍將 2
0
《龍將 2》明日開啟四大神秘副本 「裝備附魔」同步上線
WEB | 龍將 2
0
《龍將 2:鬥魂》推出 3 月限定事件 主角等級上限近期開放
WEB | 龍將 2
0
《龍將斬千》全新武將登場 「戰馬系統」等改版情報搶先看
手機 | 龍將斬千
1
《龍將 2》曝光武將卡牌 蒐集名將征戰三國亂世
WEB | 龍將 2
0
《龍將 2:鬥魂》武將「魔神呂布」正式登場 天門翻翻樂玩法同步上線
WEB | 龍將 2
0
《龍將 2:鬥魂》新武將「黃忠」即將登場 極品道具同步更新
WEB | 龍將 2
0
【試玩】刮出心愛的武將 奇幻三國 RPG《龍將 3》初期試玩體驗報告
WEB | 龍將 3:逆轉時空
1
《龍將斬千》新武將上場 「兵戰漢宮殿」全新章節述說三國
手機 | 龍將斬千
0
《龍將斬千》全新版本推出馬超、甘寧等六名武將
手機 | 龍將斬千
0
《龍將 2》1 至 30 級上手指南公開 龍珠系統搶先看
WEB | 龍將 2
18
《真‧三國無雙》推出擴增實境 App 與專用裝置 與心儀的三國武將一起出遊!
3C | 真‧三國無雙
28
《王者天下》養成 SLG 新作《王者天下 頂天》亮相 培養武將以奪下中華為目標
手機 | 王者天下 頂天
26
《吞食天地 2:誕生 Reborn》新武將「闇夜巴豆」現身 在漆黑夜晚忽隱忽現
OLG | 吞食天地 II Online
13
《戰意》四週年推出「虎牢關」限時關卡 首款武將特效外觀登場
多平台 | 戰意
5

團戰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