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4月新番『惡魔求生者2』 PV第二彈公開

作者:【神隱】很久的☆熊仔│惡魔求生者 2│2013-03-28 12:41:20│巴幣:30│人氣:5429
2013年春─4月新番
『惡魔求生者2』  PV第二彈
『惡魔求生者2』原為NDS遊戲,屬於『女神轉生』(包含女神異聞錄)系列,系列共通是主角們會招喚『使魔』和魔物們對戰。

PV第二弾を公開
PV第二弾ほか、番宣CMなどを公開しました。
SPECIA+ページにてご覧下さい。



故事敘述日本被突如其來的侵略者『北斗七星』侵略,各地陷入恐慌,怪物們殘害家園。

但是與
『北斗七星』相對著,日本出現了13位『惡魔使者』擁有與之對抗的能力。

其中以大阪為中心的國家機關『吉普斯』為最有實力的反抗基地,主角們對抗的同時要找尋各地未出現的的『惡魔使者』們。

STAFF:
原作:「デビルサバイバー2」(ATLUS)                                    
監督:岸誠二                                                (女神異聞錄4動畫版)
系列構成・脚本:上江洲誠                                                             
音楽:中川幸太郎                                                                          
角色原案:ヤスダスズヒト                              (無頭騎士異聞錄)     



DEVIL SURVIVOR2 放送前夜大會

4月3日位於 新宿ロフトプラスワン,收費制


「DEVIL SURVIVOR2 the ANIMATION」放送開始前夜に集いしサマナー達!!
開催時間:4月3日(水) 19時開演
場所:新宿ロフトプラスワン
チケット料金:前売り1500円、当日2000円

出演者:
岸誠二(監督)、上江洲誠(シリーズ構成・脚本)、須田泰雄(プロデューサー)、髙田慎二郎(ATLUS 原作プロデューサー)、古東晃子(ATLUS 原作アートディレクター)、石原良一(制作プロデューサー) 
  
内容:1話先行上映、アニメ制作裏話、原作の「デビルサバイバー2」について語り合い 予定


「DEVIL SURVIVOR2 the ANIMATION」~放送開始前夜に集いしサマナー達!!~
イベントを4月3日(水)19時から新宿ロフトプラスワンにて実施いたします。
クリエイター達の熱くディープな話を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DEVIL SURVIVOR2 the ANIMATION」放送開始前夜に集いしサマナー達!!

活動報名請洽:


『惡魔求生者2 動畫版』官方網站:http://ds2a.j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1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魔求生者 2|女神轉生|女神異聞錄|岸誠二|ヤスダスズヒト|デビルサバイバー

留言共 8 篇留言

邊仔
摸摸 是說我沒看過這個OAO

03-28 12:43

【神隱】很久的☆熊仔
被摸摸 那就看看動畫如何吧03-29 13:17
幽人
沒聽說過這部耶

03-28 17:10

【神隱】很久的☆熊仔
原本是NDS遊戲03-29 13:18
青菜
巴哈發出4月的動畫有哪些時就注意到這部了,感覺應該不錯(歌還滿好聽的),千萬別被那些太紅的給吸走目光啊!!看看角落=w=!!

03-28 22:41

【神隱】很久的☆熊仔
哈哈,畢竟要看過才知道。=w=03-29 13:18
闇之魅影
惡魔求生者2 就是動畫全名 還是有 惡魔求生者1 因為看到2 我就以為是第二季

03-29 00:35

【神隱】很久的☆熊仔
動畫化直接就是2,沒看過第一代沒關係,畢竟是遊戲03-29 13:17
Arthur
神谷浩史 很高興又能聽到他配音

03-29 06:46

【神隱】很久的☆熊仔
神谷的功力不錯03-29 13:16
藍星
很期待這部動畫,看起來質感很好,戰鬥畫面很多~

03-29 20:02

【神隱】很久的☆熊仔
招喚使魔打起來都會很爽!03-29 21:05
小蛋
已等!!!!!!

03-30 18:16

玥琴
雖然沒看過遊戲,但有看過漫畫,超期待這部的動畫的~~~[e12]

04-05 11:26

【神隱】很久的☆熊仔
[e12]04-11 0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BearB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之軌跡的原點!『空之軌... 後一篇:潛龍諜影 5─『MET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